MT810 越野跑鞋
當公園、操場等跑道無法滿足您對跑步的挑戰時,試著到戶外體驗山林越野的跑步樂趣吧!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本月推出適合戶外路況多樣、地形複雜的MT810越野跑鞋,鞋款獨特的大底刻紋及人體工學鞋楦設計,在崎嶇不平的地面上展現極佳抓地力及合腳性,保護足部減少運動傷害,絕對是越野跑鞋的最佳選擇。

MT810越野跑鞋投注了最新設計概念,擁有剪裁簡化的鞋面及全新大底刻紋設計,對於減輕鞋款重量極為用心,並強化了野外跑步時最需要的抓地力及穩定性,即使行走於濕地和草地都能加強步伐的穩固性與操控性;更值得一提的是,人體工學鞋楦設計,使足部的合腳性全面提升、穿著更加舒適;中底搭載柔軟EVA避震材質,給予足部有效保護,提供安全的避震效果;鞋底的強化耐磨橡膠外底則提供了長時間的耐用性。New Balance對於越野跑鞋品質的堅持,讓使用者在從事戶外運動時無後顧之憂。

隨著冬季下雨機率提高,山路也變得更為濕滑、泥濘,在從事戶外山林跑步時,建議選擇穿著適當的專業鞋款,以保護足部避免運動傷害。New Balance MT810越野跑鞋絕佳的抓地力及舒適穿著感,幫助跑者能更安全地縱情山林。鞋款共有男女各一款,男鞋建議售價為3,250元,女鞋則為3,150元。

 MT810 越野跑鞋_女_WT810PY2_3150元

MT810 越野跑鞋_男_MT810BR2_3250元

MT810 越野跑鞋_男_MT810BR2_鞋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