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x300   

得獎名單如下:
#17 sendo926
#25 polo26520
#26 gs840640
#39 gre3456256
#43 bb0936952001

恭喜以上得獎者,沒抽到的網友們也不用氣餒喔~   運動邦仍有許多好康贈獎活動等您來參加!

 

親愛的運動邦讀者們:

運動邦好康贈獎活動又來囉!我們特別製作了一款可愛的林書豪部落格樣式,歡迎球迷們來套用喔!一起來為林書豪加油打氣吧!

只要套用此樣式者,就有機會得到由Spalding贊助的籃球一顆!還等什麼呢?衝啊~~~

 

【活動時間】

2013/01/09~ 2013/01/25 23:59:59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

 

2.點選下圖到部落格後台套用此林書豪樣式(必須登入「痞客邦帳號」)

400x300  

※特別感謝插畫家看光光贊助提供他的林書豪插畫。

3.套用完成後請於本文(運動邦小編的內文,不是在套用後台留言喔)底下留言分享你想對林書豪說的一句話。

4.最後請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 (留言回覆的最後請同時附上個人Facebook連結。)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動作,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備註:如果你套用樣式後,右上角的相簿/部落格/留言版/名片等四個連結無法正常點選的話,請再次重新套用即可。

 

【活動贈品】 

每人可獲得斯伯丁籃球一顆,名額共5位(圖片為示意)。

1340120005-3576802118  

感謝 Spalding 熱情贊助 

 

 

 

將於活動結束後7日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三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