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選秀探花羅錦龍與統一獅簽訂兩年複數年約,月薪分別為20、23萬,激勵獎金155萬正式加盟

羅錦龍正式加盟統一獅

今日旅美好手羅錦龍正式加盟統一獅,簽約後羅錦龍毫不懈怠,展現積極企圖信,仍舊持續進行自主訓練,期待迎接春訓魔鬼訓練能夠儘速融入獅子軍大家庭。本日簽約後,羅錦龍至球團部進行報到進行裝備套量及球員背號挑選,其中讓人驚訝是羅錦龍穿著釘鞋鞋號為15號,成為統一獅歷屆洋將及本土最大號球員,期待羅錦龍戰力能超越洋將,投出頂級水準內容,讓今年中職比賽更佳精彩。

「71號」對於一般人或許是一個平凡的數字,但對於羅錦龍是一種信念與堅持,羅錦龍表示:「7是神的象徵、1是我自己,神總是走在我的前面,引領我在棒球領域一直持續往前走,也讓我在在棒球領域面臨低潮時,能夠用正面積極態度去面對考驗及挑戰。今年加入統一獅,期許能夠展現在神的指引下,齊心拼下總冠軍。」

加入中職新球季,羅錦龍期待與各隊重砲好手彭政閔、陳金鋒、林智勝、林益全等人,能夠正面對決,相信這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也是讓自己有另外一種不同的考驗及成長歷練。


明日統一獅將前進墾丁統一渡假村進行開訓,今年度統一獅積極補強投手戰力,中職選秀首輪相中旅美好手羅錦龍,近日與經紀公司八方環球積極洽談合約內容,本日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與羅錦龍首度正式會晤,雙方洽談氣氛融洽,蘇泰安肯定歷年返台期間羅錦龍都會到台南棒球場自主訓練,充分展現一位職棒好手,堅持目標無時無刻做好準備的積極態度。

羅錦龍練習3

統一7-ELEVEn獅球團期許羅錦龍能夠展現旅美訓練歷練實力,扛下獅子軍先發重責,予以簽訂兩年複數年約,兩年月薪分別為20萬及23萬,並針對出局數、三振數、防禦率及勝場數設定激勵獎金總值約155萬。

今日下午統一獅將與江承峰進行談薪會晤,預計明日統一獅前進墾丁統一渡假村進行三天兩夜訓練,新秀群羅錦龍、唐肇廷、邱子愷、江承峰、何寬揚將與全隊選手共同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