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輕量家族 2013年初加入最新成員 - adizero F50 Runner 3,透過精密工程與深入研究,創造出能夠幫助運動員發揮更高速的性能跑鞋。身為台北國道馬拉松指定鞋款的adizero F50 Runner 3 跑鞋,3月17日讓所有跑者飆上北一高,隨時換檔觸手可及。

adizero F50 Runner 3 採用最先進的SPRINTFRAME 極輕量中底科技,取代傳統較重的製鞋結構,但保留舒適性與穩定性等重要的性能特點,並幫助極大化前腳掌的推進力。另外,SPRINTFRAME更與 TORSION® SYSTEM 支撐科技完整整合,幫助前、後腳掌的獨立移動。

有別以往設計,以無接縫處理由鞋頸延伸至前腳掌的三條線標誌,靈感來自於為 adidas 足球大使 Lionel Messi 所全新設計的 F50足球戰靴,外表更具流線速度感。adizero F50 Runner 3 同時使用了 FORMOTION™ 可動式鞋跟科技,不僅調效每個跑者不同的跑步風格,更幫助啟動每一步。涵蓋全前腳掌的 adiPRENE®+ 科技,則提供腳趾離地時的強力推進。

牙買加短跑名將、100公尺世界冠軍 Yohan Black、倫敦奧運800公尺金牌David Rudisha與目前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人Patrick Makau等眾多世界最快的運動員們,也都在各項跑步競賽中,穿著adizero系列幫助他們的場上表現。

adizero F50 Runner 3 同時相容於miCoach個人虛擬教練,男、女款各3款配色,2013年1月將於全台adidas門市上市,售價NT$3,690。

adizero-F50 Runner 3-4 adizero-F50 Runner 3-3 adizero-F50 Runner 3-2 adizero-F50 Runner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