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場邊席所剩不多 球迷搶票動作要快
所有與會貴賓球員一起大合照
精彩時刻明星賽未演先轟動,由球迷票選出來的紅藍明星隊先發球員,以互尬騎馬舞的方式,宣告本屆明星賽不但精彩可期,更秀味十足,另外RISING STARS新秀挑戰賽,結合WSBL老將新秀對抗,可說是明星賽嘉年華第一天最大的亮點,再加上中華職棒臺中地主隊義大犀牛明星選手前來共襄盛舉,球迷絕不容錯過精彩時刻明星賽!

紅藍明星尬江南STYLE 明星賽秀味十足
明星藍隊以騎馬舞為明星賽暖身
由球迷網路票選出來的紅藍明星先發球員,26日在記者會上以騎馬舞答謝球迷對他們的支持,平時在籃球場上呼風喚雨的SBL明星球員,跳起時下最夯的騎馬舞來互嗆,笑翻記者會現場。明星藍隊在許晉哲教練的帶領下,先發五虎劉錚、簡浩、鄭人維、陳世杰、陳世念,將對上由許智超教練領軍的明星紅隊,先發五人分別是田壘、呂政儒、周柏臣、陳志忠以及王志群,兩隊都表示會全力以赴,打出精彩好球。

明星紅隊同樣以騎馬舞融合籃球元素回敬藍隊
而本屆明星賽首創的RISING STARS挑戰賽,分別在李雲翔以及羅興樑兩位教練的帶領下,與WSBL傳奇球星以及現役明星隊配對,展開捉對廝殺。由李雲翔教練領軍的RISING STARS A隊將與由體委會副主委錢薇娟領軍的WSBL傳奇球星隊攜手合作,錢副主委表示,很久沒打比賽,實在技癢難耐,這次有機會在球迷面前再展球技,絕不會對現役球星手下留情,而WSBL現役球星隊教練鄭慧芸對上老戰友錢薇娟,也表示會請劉君儀好好看管錢姐,相信劉君儀不會辜負她的期望。

雪碧灌籃大賽,最大的焦點在於臺銀有兩位選手參賽。原本密練招式準備秀一下的臺銀選秀狀元周伯勳,由於隊友洋將泰勒參賽意願極高而決定讓賢,不過剛好代表璞園參賽的洋將戴維斯因手傷決定退出,璞園有成人之美,願讓周伯勳遞補戴維斯的參賽名額。

去年各單項競賽冠軍得主,26日在記者會上都宣誓衛冕決心。台啤周資華表示很有信心,鼎運技巧挑戰賽霸主頭銜絕不讓人;璞園簡浩也認為三分球大賽冠軍非他莫屬;就連身體仍在康復中的璞園總教練許晉哲,都在考慮許久後,決定下場參加國泰混合投籃賽,要與子弟兵毛加恩一起把冠軍留下來。至於關係到全場球迷福利的海倫仙度絲五所不能三分球大賽,是最沒有煙硝味的一項競賽,紅藍兩隊將以先發五人為單位,挑戰連續命中五個三分球,若兩隊有任一隊在一分鐘之內達成挑戰,全場球迷都將得到SBL官方合作夥伴海倫仙度絲所提供的精美小禮。

義大犀牛神全跨刀站台 鳥總親授神射秘訣
明星紅隊總教練許智超親自傳授義大犀牛林益全神射祕訣
本屆明星賽由於在臺中舉辦,主辦單位也邀請將臺中設定為雙主場之一的義大犀牛明星球員們前來共襄盛舉,在1月6日參加24秒投籃賽。記者會現場,義大神全林益全特別跨刀站台,而號稱中距離教科書的鳥總許智超教練也不藏私,大方傳授林益全神射秘訣,更誇讚林益全極具慧根,相信只要假以時日,絕對是棒球界投籃最準的男人。

不滿意退票發酵 黃金場邊席所剩無幾
本屆明星賽主辦單位打出保證精彩,不滿意退票的口號,誓言帶給球迷最精彩的內容。門票開賣一週也得到球迷熱烈的迴響,票價999元的一樓黃金場邊席目前已經剩下不到30張,另外票價500元的二樓席也賣出超過三成,在臺中璞園、義大犀牛等地主球隊的號召下,相信明星賽門票很快將搶購一空。目前明星賽門票由年代售票系統熱賣中,一票可以觀賞兩天精彩的賽事,如果球迷對於比賽內容不滿意,將可於第一天比賽結束,在現場進行退票。

飛人因傷不克參加明星賽 本月底先與球迷同歡
璞園隊長飛人陳信安,本次雖然因傷忍痛退出明星賽,不過為了不辜負球迷給了他藍隊第一高票,因此特別與紅隊第一高票少俠田壘連袂在12月30日出席由海倫仙度絲和SBL合辦的籃球邀請賽,和球迷們提前為明星賽暖身!當天除了會有精彩表演外,還有機會與陳信安、田壘親密合照拍立得,給球迷最難忘的新年禮物!另外自2月1日到2月28日,至各大通路購買海倫仙度絲去屑洗髮乳750ml產品,就送百刮百中刮刮卡,有機會抽中SBL決賽門票,讓球迷們免費入場一起為MVP搖旗吶喊!

延伸閱讀SBL超級籃球聯賽 第十季賽程表 戰績表 球員名單

明星賽紅藍兩隊票選結果
明星藍隊

前場球員

票數

後場球員

票數

1.陳信安*

9156

1.陳世杰

7289

2.劉錚

7788

2.陳世念

6570

3.簡浩

6475

3.吳永仁

5841

4.鄭人維

5313

4.楊玉明

5575

5.艾倫

4391

 

 

6.戴維斯

4051

 

 

7.何守正

4050

 

 

*該球員因傷不克參加明星賽

 

明星紅隊

前場球員

票數

後場球員

票數

1.田壘

13617

1.張智峰*

7044

2.呂政儒

6538

2.王志群

5153

3.周柏臣

5477

3.陳志忠

4389

4.林宜輝

4901

4.簡明富

4237

5.泰勒

3899

5.周士淵

4210

6.豪爾

3874

 

 

*該球員因傷不克參加明星賽

 

全明星週出賽名單

 

項目

鼎運

技巧挑戰賽

三分球大賽

雪碧

灌籃大賽

國泰混合投籃賽

球隊

教練

球員

WSBL

璞園

王鼎傑

簡浩

 

許晉哲

毛加恩

陽詩慧(電信)

達欣

許皓程

陳子威

豪爾

許智超

王志群

賴欣妤(台電)

台灣大

林志隆

吳永仁

陳孝榮

賈凡

鄭人維

黃英利(國泰)

台銀

簡明富

王男桂

泰勒、周伯勳

韋陳明

張博勝

張綺芳(台元)

台啤

周資華

黃家明

張晸輝

劉嘉發

賴國維

徐千惠(電信)

裕隆

姜仕峰

周士淵

 

邱啟益

呂政儒

張喻評(台元)

金酒

陳鑫堯

林冠綸

宋宇軒

羅天金

朱億宗

張詩婕(台電)

 

 

RISING STARS A隊 + WSBL傳奇球星

RISING STARS B隊 + WSBL現役明星

RISING STARS A

WSBL 傳奇

RISING STARS B

WSBL現役

王鼎傑

錢薇娟

劉錚

藍浩語

李德威

蔣憶德

宋宇軒

黃品蓁

陳孝榮

潘慧雯

周柏臣

黃英利

賴國維

張慧瑛

周伯勳

劉君儀

張家榮

傅姿伶

林韋翰

劉容杏

林耀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