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沒有洋將又如何,新北裕隆上週兩場賽事(12/21-23)靠著本土球員優異的表現拿下二連勝,其中射手周士淵平均上場36.5分鐘,繳出平均23分6籃板3抄截的表現,也擊敗眾家好手,拿下第六週的單週最佳球員。

裕隆周士淵斬獲本季新高的27分,是裕隆後來居上的功臣之一  

瓊斯不在家 士淵男模相約飆分

周士淵表示:「很開心又得到單週最佳球員,但最主要還是能夠幫助球隊贏球。本週洋將瓊斯無法出賽,本土球員要挺身而出填補他的得分空缺,因此賽前我跟政儒約定,兩個人得分加起來要破40分,主要也是希望給自己一些壓力、目標去努力,讓彼此在場上都更積極的去進攻跟防守。」另外上季因傷缺陣,周士淵也期望本季能再度證明自己。「去年只打20場比賽就骨折,今年就想著捲土重來四個字。季前努力復健、調整體能,希望今年能打出自己的身價,盡我所能幫助球隊。」

而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也肯定愛徒近來優異的發揮:「士淵從暑假就積極復健、練體能,希望彌補上一季缺陣的遺憾。現在他是我們最穩定的戰力之一,外線發揮得很及時。像本週比賽,士淵主動負起責任,希望在攻守兩端都能有更多貢獻,所以才讓他打那麼多。」至於問到周士淵與呂政儒賽前男人的約定,林正明教練則笑稱:「我不知道他們賽前有得分合破40的約定,不然一定要求他們得不只40分。」

平安夜見證新星崛起 劉錚王鼎傑成狀元

精彩時刻明星賽首日重頭戲”RISING STARS新秀挑戰賽”,也在24日平安夜,由李雲翔以及羅興樑兩位教練分別選出8位SBL一到三年級的球員。先選的羅興樑教練挑選台啤劉錚作為他的狀元球員,後選的李雲翔教練則是在第一順位選了璞園的王鼎傑。其他新秀球員名單如下: RISING STARS A隊(教練:李雲翔):王鼎傑、李德威、陳孝榮、賴國維、張家榮、林耀宗、呂承樺、陳鑫堯;RISING STARS B隊(教練:羅興樑):劉錚、宋宇軒、周柏臣、周伯勳、林韋翰、姜仕峰、黃家明、龍弘元。

第十季SBL第六週最佳球員—裕隆周士淵

日期

對手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12/22

台啤

27

7

1

4

1

12/23

金酒

19

5

0

2

0

本週平均

23

6

0.5

3

0.5

本季平均

14.54

3.85

1.31

1.46

0.15


第十季SBL第六週最佳球員票選結果(投票人數:11人)

候選人

周士淵

陳子威

張容軒

簡浩

呂政儒

菲立斯

李德威

陳世念

陳志忠

柳昇耀

球隊

裕隆

達欣

台灣大

璞園

裕隆

台灣大

裕隆

台灣大

裕隆

台灣大

第一名(5分)

5

0

1

1

1

0

1

0

2

0

第二名(3分)

3

2

0

1

1

2

0

1

0

1

第三名(1分)

1

0

2

0

1

5

0

0

0

0

總分

35

6

7

8

9

11

5

3

10

3

 



延伸閱讀

 

SBL超級籃球聯賽 第十季賽程表 戰績表 球員名單

 

第五週最佳球員 臺銀 泰勒

第四週最佳球員 達欣 林宜輝

第三週最佳球員 璞園 蔡文誠

第二週最佳球員 金酒 林冠綸

第一週最佳球員 台啤 艾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