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國家隊暨紐卡素中場球員約拿斯古迪利斯正式加盟Warrior,為品牌注入源自南美足球的新力量。

WARRIOR_GUTIERREZ_1

因其慶祝入球的方式而被冠以「蜘蛛俠」之名的古迪利斯,29歲,曾效力沙士菲和馬略卡球會,早在2008年轉戰聖詹士公園球場前成名。在2010年的世界杯中,古迪利斯更被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迪亞高馬勒當拿視為不可或缺的比賽功臣。

Warrior 為古迪利斯的比賽帶來新景象,穿上品牌首對足球靴Skreamer Pro的古迪利斯,將會在英超場上大放異彩。

古迪利斯表示:「我非常喜歡Skreamer Pro,穿上後感覺十分輕盈,速度很快,給予我更多力量爭取勝利。」

「年初的時候,我首次聽說Warrior這個品牌,其後一直都有留意品牌的動向。我非常敬重Warrior改變比賽的意志和決心。在足球市場,這個品牌雖然很年輕,不過我相信他們的已作了長遠發展的準備。」

Warrior Football 市場部經理班海沃氏表示古迪利斯的閃爍形象絕對能成為我們的王牌。他補充說:「古迪利斯不僅球技出眾,而且受人尊敬,他的魅力和朝氣亦非常適合Warrior。我們的勇士了解自己,也知道如何表現自己。對於品牌能夠在紐卡素的大本營充亮相,我們感到很興奮和非常期待與古迪利斯的合作。」

如需獲取更多有關Skreamer足球靴的資料,請瀏覽 www.warriorfootb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