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達欣球員林宜輝(左)本場比賽火力全開,拿下15分
壘哥缺陣扛重任 鳥總大讚強心臟


即使頭號大將田壘因傷缺陣,臺北達欣仍在本週銳不可擋,不但破了臺中璞園的不敗金身,更拉出四連勝佳績,陣中小前鋒林宜輝貢獻有目共睹,也獲選為本週最佳球員。

由於隊友陳子威本週同樣表現搶眼,因此獲知得獎,林宜輝直呼:「怎麼會是我?」

本週林宜輝找回手感,場均為球隊貢獻18.5分外帶6籃板,更在9號對台啤一役繳出22分10籃板double-double的成績,對於如此好表現,林宜輝認為是打法改變的緣故:「因為自己外線也不是很準,這一週就想說往籃下打,越接近籃框命中率應該會越高,得分就變得比較多。」至於擊敗隊友陳子威,林宜輝也謙稱子威更應該獲獎:「子威在外線跟切入都做得比我好,我覺得他也很有資格拿這個獎。」至於本週的好表現,是否與新的獎懲制度有關,林宜輝說:「獎懲制度跟球隊戰績我覺得多少有關係,不過上週我都還在罰錢,因為失誤太多,這一週就有改進。」


至於鳥總許智超,則誇獎林宜輝本週表現有大將之風。「他就是有顆強心臟!在關鍵時刻跳出來幫助球隊獲勝, 本週田壘缺陣,他扛起重任,不斷挑戰禁區。國內的1、2號球員,很少有像宜輝這樣內外兼具,有外線又有背框單打的能力,開季雖然宜輝陷入小低潮,不過所幸這一週恢復手感。」「子威表現也很優,重現了他第四節先生的身手,雖然在達欣子威的上場時間因為田壘受到壓縮,不過他準備好自己,隨時為球隊貢獻。」

第四週比賽結束,七隊排名有了變化。璞園雖中斷連勝,但仍以七勝一敗穩坐龍頭,四連勝的達欣與三連勝的台灣大暫時併列第二,之後依序是台啤、臺銀、裕隆、金酒。第五週賽事將持續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球迷可上年代售票系統購票,或至現場排隊購票,若無法至現場,也可透過ESPN的現場轉播,感受SBL Attention精彩時刻的魅力,為各球隊加油!

延伸閱讀:SBL第十季比分賽程表.戰績表.賽後報導懶人包

 

第十季SBL第四週最佳球員—達欣林宜輝

日期

對手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12/8

璞園

15

2

5

2

0

12/9

台啤

22

10

3

1

2

本週平均

18.5

6

4

1.5

1

本季平均

11.63

4.63

2.63

0.63

0.63


第十季SBL第三週最佳球員票選結果(投票人數:11人)

候選人

林宜輝  

周士淵

陳子威

菲立斯

蔡文誠

鄭人維

戴維斯

楊玉明

豪爾

球隊

達欣

裕隆

達欣

台灣大

璞園

台灣大

璞園

台啤

達欣

第一名
(5分)

5

1

4

1

0

0

0

0

0

第二名
(3分)

1

2

1

0

0

3

2

0

0

第三名
(1分)

0

1

3

2

1

1

0

1

1

總分

28

12

26

7

1

10

6

1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