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運動邦【KUSO MLB 看圖說瞎話】活動,提供一個讓邦民徹底發揮天馬行空、天花亂墜的想像力的舞台,看圖聯想於底下迴響寫出最有意思的瞎話,最精采最有梗的那位,就有機會得到最專業精彩的"美國職棒12月號"!歡迎球迷們一起來玩玩,笑看MLB!

本期的KUSO MLB的主角是:巨人隊 Sergio Romo 與 Pablo Sandoval

本期得獎者為:ab1467Tatsuya
煩請於三天內,於本文底下回覆悄悄話告知您的
姓名 / 地址(含郵遞區號) / e-mail / 臉書暱稱(帳號查驗用,並請將相關訊息設為「公開」)
以便我們進行贈品寄送作業,若逾期您的得獎資格將會被取消,還請多配合,謝謝。

AP120515147250        

不囉唆,剩下的該你們發揮囉~~~  請直接在底下迴響。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好讓小編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活動時間】2012/12/10 ~ 2012/12/16  23:59:59 

【活動辦法】 想一個最KUSO的旁白於底下迴響留言。

【得獎資格】底下按讚加入運動邦臉書粉絲團 才具得獎資格。

  
 

【活動贈品】本期名額兩位,得獎者可獲得 美國職棒12月號一本

706323_352778464818052_490105834_o      

美國職棒雜誌粉絲團

 

 



※ 看更多!KUSO MLB系列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