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ior Football 正式與愛華頓國際級球星費蘭尼簽約,成為品牌大使,攜手震撼國際足球壇。

Marouane Fellaini - Warrior Skreamer [BLG]

費蘭尼將會在凌晨時分對戰曼城的比賽中,正式穿上Warrior首對足球靴Skreamer出戰。

年僅二十五歲的費蘭尼,為現今英超轉會市場最熱門的球員之一。自2008年離開比利時標準列治加入愛華頓後,費蘭尼不斷努力奮鬥,為球隊立下不少汗馬功勞。愛華頓的表現愈見出色,如今已升至英超聯賽榜的前五名,成功取得爭奪聯賽冠軍的機會。

費蘭尼表示與Warrior Football合作並不是一個困難的決定。

他說:「我選擇Warrior Football是因為我們看待比賽和爭取勝利的決心非常一致。」

「我很喜歡Warrior這個品牌,它與眾不同,送上連連驚喜,我們彼此非常契合。能夠與Warrior合作,一起影響新一代的年輕足球員,我感到特別興奮。」

Warrior Football 市場部經理班海沃氏表示今次與費蘭尼的合作為品牌歷史立下重要的里程碑。

「Warrior簽下著名世界級足球員費蘭尼絕對是一個震撼的消息。」海沃氏說:「費蘭尼具備所有勇士需要的元素,他熱忱、充滿力量和勇於冒險,賦予比賽真正的意義,這樣質素的球員在球壇上的確屈指可數。對於費蘭尼正式加入我們的陣營,我
們感到無比驕傲。」

Warrior將會在未來幾個星期陸續公佈與更多球隊和球員簽約,密切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