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愛天空台南露天首映會啟動儀式(導演澎恰恰及全體劇組人員和統一獅選手)
2012年統一獅與百鴻娛樂共同合作,由導演澎恰恰帶領主要演員吳建豪、王予柔、楊子儀、張峰奇、林道遠、徐詣帆、陳慶洋、黃平洋、小甜甜、Winney、梁瀞文、韓京羲、張育姍等演員,以及共同參與演出的統一獅職棒球星張泰山、林岳平、高國慶、高志綱、潘武雄、劉芙豪與陳鏞基,共同拍攝《球愛天空》棒球電影。

11/29在台南棒球場舉辦盛大的星光露天首映會,熱愛球愛天空影迷及球迷齊聚台南棒球場,電影公司百鴻娛樂,這回砸下重金,在台南棒球場上架設百萬巨型銀幕,開放一、三壘觀眾席共1200個座位,,滿座搶購一空,也是台灣職棒史上首次結合電影,於台南棒球場架設超大型大螢幕舉辦首映會,讓蒞臨現場民眾別於電影院不同的視覺及聽覺享受。

今日球愛天空露天首映會,所有電影劇組人員,重回電影拍攝主場景,氣勢非凡,台南市長賴清德也特別出席首映會,表示對國片與棒球的支持,為電影《球愛天空》增加不少風采,加上主持人卜學亮的活潑帶動之下,現場觀眾High翻球場!
《球愛天空》藉由貼近台灣人生活的題材,再次拉近與觀眾的距離。該片除了展現對棒球的熱愛之外,也融入了親情與愛情,而主角追夢的過程,則是有歡笑也有淚水。23日台北首映會後,魏德聖、鄧安寧、葉天倫、九把刀、等知名導演及藝人都大力推薦。


另外,號稱「棒球之子」的郭子乾在劇中飾演吳建豪的父親,一點一滴傳承他對棒球的夢想;最佳女配角林美秀則飾演吳建豪的母親,劇中兩人的互動,為本片最大的哭點;而這對新產生的銀幕情侶郭子乾與林美秀,極具草根味的表現,真摯的情感流露,讓人印象深刻。《球愛天空》11月30日隆重上映!
統一獅高志綱與梁瀞文走星光大道
統一獅劉芙豪表示:「從小喜歡棒球,就是練習、比賽反覆近行,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夠成為棒球電影的一個角色,過去雖然參與公益廣告拍攝,但拍電影是從來沒想過會發生的事情,這次以棒球為主題的球愛天空電影,雖然只是小角色,但也瞭解拍電影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隔行如隔山,對於自己在電影的表現,很滿意,也很開心,希望更多熱愛棒球的球迷們,也要多多進場支持台灣國片電影,因為這真的很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