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8歲,我每週跑大約112公里。” –by Joan Benoit Samuelson,現代奧運會第一個女子馬拉松冠軍(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說道。

“為了跑步,我不在乎形象,因為怎麼跑都很帥。” 這是剛在美國舊金山完成Nike女子馬拉松半馬21公里的超模秦舒培與大家的分享。

“堅持做自己,不在乎旁人的目光,這需要很大的勇氣。我覺得Just Do It是一種堅持,一種勇氣。” 李娜在最近接受訪問的時候提到。“堅持運動本身就不簡單,所以當女生們頑強地做到這一點的時候,自然而然的就提升了自信。”

堅持運動本身就不簡單,當女生們頑強地做到這一點的時候,自然而然的就提升了自信

為了幫助女性達成目標,Nike鼓勵大家積極參與運動,並為女孩們的日常運動及生活提供高科技的裝備,不論是在跑步、健身、跳舞,還是在生活中,Nike都能為妳提供全天候的保護,讓妳在安心運動的同時,展現女性的時尚魅力。

無論妳喜歡的運動是跑步、健身,甚至是瑜伽,只要妳願意,每個人都能通過運動展現最美最自信的一面

2012年11月29日,Nike正式發表2013年春夏女性運動新品。發表的產品包括Nike跑步系列女子新品、Nike女子訓練系列新品、Nike Sportswear系列女子新品。

為了幫助女性達成目標,Nike鼓勵大家積極參與運動,並為女孩們的日常運動及生活提供高科技的裝備

在每一款產品的設計中,除了注重功能、為女性的運動帶來更多保護與支持外,Nike也沒有忽略女性愛美的特點,在產品中注入更多時尚元素,無論是色彩還是款式,讓妳無時不刻展現出女性的美麗。

來源於運動,為運動而打造。這是Nike所有產品的設計根源。Nike的每款產品都與世界上最偉大的運動員合作,力求滿足他們所有的需求。其中包括了網球名將Maria Sharapova、倫敦奧運會200米冠軍Allyson Felix和中國網壇傳奇李娜、中國沙排名將薛晨、張希等,Nike與這些卓越的女性運動員緊密合作,用超前的科技創新幫助她們達成最佳表現。

在每一款產品的設計中,除了注重功能、為女性的運動帶來更多保護與支持外,Nike也在產品中注入更多時尚元素 Nike 2013年春夏女性運動新品為妳提供全天候的保護,讓妳在安心運動的同時,展現女性的時尚魅力 Nike 2013年春夏女性運動新品-To Run,To Train,To Live  

無論妳喜歡的運動是跑步、健身,甚至是瑜伽,只要妳願意,每個人都能通過運動展現最美最自信的一面。

更多資訊請上Nike Women Taiwan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ikewom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