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ull 31

Red Bull Kart Fight台灣區決賽冠軍週日(11.18)出爐。來自科技業的七年級年輕工程師羅俊耀(Kimi),首先以單圈最快成績45.230秒和全台灣15位非職業車手一同晉級決賽。總決賽因比賽中途遭逢大雨,在考量選手安全並經由所有選手同意之下微調比賽規則,取消原先排位賽的安排,改由5分鐘決戰最速圈成績取勝,每回由3位選手,共5回賽事下場競飆。

在大雨中疾駛的感覺

考量雨天比賽對於選手操控車體本身有更嚴峻的挑戰,在現場工作人員替車子換上專業雨胎並進行嚴格的性能配備檢測後,選手們皆以高超技術克服大雨和賽道的障礙跑完全程。羅俊耀於5分鐘之內共跑6圈,最快飆出48.082秒的成績技壓群雄,其中5圈秒數皆高於亞軍的最佳單圈成績,其冠軍可謂實至名歸。張濬瑋則以些微之差的48.896秒成績獲得亞軍,羅健志以49.305秒緊追在後取得季軍。本次台灣區決賽共計352位參賽者報名,自15歲到45歲,不分男女共同熱烈響應。

還有女車手喔!

新出爐的台灣區冠軍羅俊耀將於12月8日代表台灣前往義大利角逐2012 Red Bull Kart Fight全球總決賽,期以其絕佳的技巧和速度為台灣在全球舞台上寫下嶄新一頁。羅俊耀表示他沒想到無意間看到Red Bull世界卡丁車大賽的海報,從報名到晉級決賽,甚至最後能在大雨中迎接勝利,確認自己將代表台灣決戰義大利的當下像是美夢成真一樣,是人生中非常難忘的經驗。

冠軍羅俊耀 噴香檳慶祝

決賽現場擠滿圍觀群眾,此起彼落的加油吶喊聲不斷,親友團的熱情隨著雨勢不斷加溫,熱力四射的Red Bull wings girl更是全員到齊為選手們歡呼喝采,為緊張刺激的賽事增添不少歡樂氣息。 

看更多精彩場上圖集

活動精彩片段回顧



冠軍羅俊耀 將代表台灣於12月8日出賽義大利的全球總決賽

-基本資料: 羅俊耀 (Kimi) / 桃園人 / 27歲 / 水瓶座
-何時開始接觸卡丁車? 17歲時跟隨朋友去試玩
-最喜愛卡丁車甚麼? 過彎、速度感、有體驗F1賽車的感覺

羅俊耀賽後訪問片段



更多賽事相關訊息: www.redbull.com.tw/kart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