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支球隊戰力大洗牌 新球季場場都是關鍵

第十季SBL開賽記者會後大合影  

第十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將於本週六(11月17日)正式展開全新球季,臺中璞園與臺北達欣將在開幕戰,臺北體院體育館重演上季冠軍對決戲碼,新北裕隆與台灣啤酒兩支老牌勁旅也將正面交鋒。而本季SBL七支球隊戰力洗牌,季外共有24名球員轉隊,5位教練走馬上任,預料新球季各隊實力將更加接近,場場比賽都是精彩時刻!

年度口號: Attention精彩時刻 吸引球迷注意

籃協理事長丁守中、體委會副主委錢薇娟,與SBL七隊教練,共同為新球季口號attention揭幕  

延續第九季「全面進化」的氣勢,第十季SBL更要以精彩球賽,吸引球迷注意!新球季喊出「Attention 精彩時刻」的口號,不但以Attention中的”Ten”呼應SBL邁入第十年,另外”精彩時刻”,也預告本季將帶給球迷更多驚喜。籃協理事長丁守中在致詞時表示,本季各球隊實力接近,賽事必定場場刺激,另外全季行銷規劃,包括球場內的歡樂時刻,球場外的公益時刻,都會讓SBL內容更多元精彩,真正呼應Attention的口號!

而七隊代表出席的球員,也在記者會上宣誓SBL精彩一季的決心。達欣的李豐永特別表示,婚後感覺肩上的擔子更重,也希望用好表現回饋教練團的信任;而上一季「季後賽求婚宣言」未果的臺銀許致強,再次鎖定重返四強的目標;台啤的劉錚,新球季希望率領年輕的台啤打出嶄新球風;裕隆的周柏臣發出豪氣目標: 拿下總冠軍賽MVP之餘,也不忘糗一下身旁同梯的劉錚,說:「不知道誰把新人王拿走了」;至於本季轉戰金酒的朱億宗則期許自己擺脫新人的生澀,希望打出成熟球風;而台灣大的吳岱豪希望球隊能盡快磨合出默契,用好戰績回饋球迷。

公益時刻SBL LOVE 推廣籃球也熱愛生命

第十季SBL公益時刻SBL LOVE,由丁守中理事長、黑人陳建州、球員代表吳岱豪共同代表宣誓  

另外第十季SBL的公益時刻,與黑人陳建州的LOVE LIFE計畫攜手合作,取名為SBL LOVE。主要希望結合SBL聯盟各球隊、球員的力量,一同推廣籃球運動,也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LOVE LIFE創辦人陳建州特別出席記者會,介紹SBL LOVE的理念,包括新球季每個周五賽事都是「公益星期五」,將免費招待公益團體進場看球,另外SBL球員也將深入校園或與公益團體互動來回饋社會,在球場也將進行「圓夢計畫」來為公益團體募集資源,盼以籃球為連結,幫助更多有夢想的人。

回饋進場球迷 海倫仙度絲與SBL共創歡樂時刻

SBL七隊球員代表共同宣誓精彩一季的決心  

而在場內歡樂時刻的主題部分,本季也有許多合作夥伴與SBL一同攜手回饋進場看球的球迷。知名抗屑洗髮精品牌海倫仙度絲,不但邀請陳信安與田壘作為品牌代言人,更提供許多貼心好禮,給進場看球的球迷。新球季球迷只要踴躍參與中場活動的遊戲,就有機會得到許多來自合作夥伴的禮物或獎品,盡情享受一場豐富的籃球饗宴!

第十季SBL-LOGO-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