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去年冬天時更換球隊主場和新制服的邁阿密馬林魚隊動作頻頻,一口氣簽下多位去年自由市場上的優秀球員,展現積極重返季後賽的決心,殊不知經過這個不盡人意的賽季後,馬林魚隊的高層旋即決定調整建隊方針,將隊中數位重要的球員給一舉出清。

據多筆消息指出,馬林魚隊和多倫多藍鳥隊達成交易協議,預計將口氣送出包括游擊手 Jose Reyes 、先發投手 Josh Johnson 和左投 Mark Buehrle 在內共5名球隊主力和400萬元的現金,換取來自藍鳥隊的遊擊手 Yunel Escobar 等7名球員。

AP140621240467

此筆交易發生後,藍鳥隊的整體陣容將獲得大幅提升,甚至有可能震動整個美聯東區的排名,他們現在不僅擁有重炮手 Jose Bautista 和 Edwin Encarnacion ,還可獲得頂級的開路先鋒 Jose Reyes ,在投手部分也一舉得到兩位可以擔任前段輪值的先發投手。

AP48148995231

而在馬林魚的部分,他們在上一季的季中就已出清多位球員,若再加上這筆交易他們將可讓薪資空間大幅降低,並且讓陣容更加年輕化,但是也削弱球隊相當大的競爭力,正式進入一波重整期。

去年冬天時馬林魚花費大筆資金將 Jose Reyes 、 Mark Buehrle 、 Heath Bell 給納入旗下,但是此三人在今年休賽季剛展開時即迅速被交易出去,甚至連剛接任總教練一季的 Ozzie Guillen 也在日前被球隊解雇,現在的馬林魚隊上一季的原班人馬,幾乎只剩外野手 Giancarlo Stanton 這位較具知名度的選手仍在隊中。

馬林魚隊的建隊方針素來以「速成」聞名,隊史兩度奪下世界大賽桂冠後都迅速進入球隊重整期,因此向來也以交易絕不手軟著稱。

去年冬季曾傳出馬林魚對頂級自由球員 Albert Pujols 有意,但據聞雙方對於「拒絕交易條款」各有堅持,最後無法達成合作協議,以今之事觀之,或許 Pujols 方的顧慮是有根據的。


Jose Reyes 身披馬林魚戰袍擊出三壘安打
(影片來源:MLB.com)



傳聞中的馬林魚、藍鳥交易詳細內容:

TOR 獲得:
Josh Johnson、Mark Buehrle、Emilio Bonifacio、Jose Reyes、John Buck +4M cash

MIA 獲得:
Yunel Escobar、Adeiny Hechavarria、Henderson Alvarez、Justin Nicolino、Jake Marisnick、Jeff Mathis、Anthony DeSclaf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