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愛天空_統一獅
今年度統一獅明星球員潘武雄、陳鏞基、高志綱、高國慶、潘威倫、林岳平、劉芙豪、張泰山獲得導演澎恰恰青睞共同合作參與拍攝球愛天空棒球電影,棒球電影故事充滿熱血,
敘述一個從小懷抱著棒球夢的男孩,和爸爸一起瘋棒球,是媽媽眼中的頭痛小孩。小時候的矮個子讓他無緣進入校隊,不服輸的他和好友徐峰光從畢業紀念冊上找了幾個同學組成了一個「乙組球隊」。為了實現他的投手夢,每天抓著好友一同練習,就連晚上也在火車站外的地下道就著燈光苦練。

想要搶先參加球愛天空首映會嗎?百鴻娛樂與統一獅共同合作,首次前進台南棒球場,內野紅土區架設大型演唱會專用大螢幕,搭配震撼音響,當天電影劇組明星及統一獅選手將於18:00於棒球場內進行映前活動,讓您蒞臨台南棒球場享受,最特別電影首映會享受。

想要搶先購買11/29球愛天空台南星光露天首映會門票嗎?限額1300位,千萬別錯過。

【球愛天空台南星光露天首映會】
電影角色角色介紹:
導演:澎恰恰
男女主角:吳建豪、王予柔
男棒:楊子儀、徐詣帆、張峰奇、林道遠、卡古、陳慶洋、陳志強、黃子權
女排:小甜甜、Winney、梁瀞文、韓京羲、張育姍
特別演出:統一7-ELEVEN獅球星潘武雄、陳鏞基、高志綱、高國慶、潘威倫、林岳平、劉芙豪、張泰山

首映會日期:2012年11 月29日(四)
票券及贈品兌換:15:00PM~17:00PM
開放入場時間:17:00PM~18:00PM
球場映前活動:18:00PM~19:00PM
電影首映時間:19:00PM~21:30PM
活動地點:台南市立棒球場(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257號)
現場座位:一、三壘內野區共1300席(不分區不選位)
『球愛天空星光首映套票』內容:
A.《球愛天空》星光獨享套票(票價500元)
台南首映入場券乙張+《球愛天空》客製iPhone5手機保護殼(限量100個,送完為止)
B.《球愛天空》球迷最愛套票(票價500元)
台南首映入場券乙張+統一獅球星珍藏海報(限量500張,送完為止)
C.《球愛天空》雙人套票(票價1000元)
台南首映入場券二張+《球愛天空》特製木質小球棒乙支(45cm)+電影大海報(限量200組,送完為止)
D.《球愛天空》三人套票(票價1500元)
台南首映入場券三張+《球愛天空》特製原木打擊專用球棒乙支+電影小海報(限量100組,送完為止)

【購票方式與說明】
◆ 售票點直接購票:
〔百鴻娛樂〕
售票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巷1號1樓
售票時間:即日起至11/27(二),每週一至週五10:00AM~19:00PM
〔台南棒球場售票口〕
售票地點: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257號
售票時間:11/17(六)、11/18(日)、11/24(六)、11/25(日),14:00PM~19:00PM

◆ 網路訂票:
〔網路步驟範例〕
步驟一、百鴻FB私訊留言……(百鴻娛樂FB:https://www.facebook.com/redhundred )
索取『球愛天空台南星光露天首映會』入場券訂購單
並留下聯絡人姓名、聯絡電話、預計參加人數

步驟二、填單與繳款
百鴻娛樂收到您的FB私訊留言後,則會私訊回覆提供一份『首映會入場券訂購單』給您,內含套票選項及匯款資料,請勾選並填妥表格後,以銀行匯款或ATM轉帳方式將款項匯入指定帳戶。

步驟三、回傳繳款證明及訂購單
付款完成後,請將填妥的『首映會入場券訂購單』,附上匯款證明傳真至百鴻娛樂(02)2711-0028。

步驟四、訂票完成確認
百鴻娛樂將於收到『首映會入場券訂購單』的兩個工作天內(如遇假日順延至下週一)完成資料核對及建檔,並依照所您回傳的聯絡資料,發送『訂票成功』的確認簡訊到聯絡人的手機,並於簡訊內告知您的訂票資訊,即完成訂票。

步驟五、現場取票入場
11/29首映會當天15:00PM~17:00PM,請持憑『首映會入場券訂購單』正本至現場取票兌換贈品

備註:
1、本活首映會門票售出後,均無法退票
2、若因天候不佳,導致活動無法如期進行,持該票券將可兌換等值球愛天空電影門票。
3、如有任何售票及活動相關疑問,請電洽百鴻娛樂(02)2711-0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