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季中大手筆和波士頓紅襪隊進行總值破億球員交易的洛杉磯道奇隊,雖然最後未能順利挺進季後賽,但是他們補強的腳步絕對不會因此停頓。

有消息指出,道奇隊目前在自由市場上積極尋求先發投手的補強,他們最近和之前曾合作過、本季合約到期的37歲老將黑田博樹接洽,希望能說服這位日籍投手重返美西為道奇效力。

AP1492292292  

黑田博樹本季和紐約洋基隊簽下一年短約,但是轉到競爭較激烈的美聯東區並未讓他的成績受到影響,反而單季繳出16勝11負,ERA 3.32的好成績,勝場數、投球局數和三振數都創下赴美後的新高,這也讓他在季外的市場詢問度大幅增加,目前洋基隊也非常有興趣和他續約。

除此之外,洛杉磯道奇隊的口袋名單中赫然還發現有自由市場上兩大先發投手, Zack Greinke 和 Anibal Sanchez ,其中 Greinke 被認為是今年休賽季市場上最頂尖的右投手,以道奇隊目前逼近2億美金的團隊薪資,要簽下他是相當有難度的事情。

AP821884921426  

不過,道奇隊的新管理階層似乎不太擔心豪華稅的問題,他們樂意為奪冠付出一些代價,哪怕這可能會讓球隊的團隊薪資躍居大聯盟前三名。

縱使道奇隊在今年休賽季沒有從自由市場上網羅任何一名投手,他們現在先發陣容一字排開依然相當嚇人,他們擁有 Clayton Kershaw 、 Chris Capuano 、 Aaron Harang 和 Josh Beckett 等優秀投手,如果下一季的 Chad Billingsley 和 Ted Lilly 是健康的,那他們的輪值將會更為強大。

AP13596734648  

不過根據眾多傳聞都指出,道奇隊將在這個休賽季有許多大動作,管理階層甚至對「簽下幾位頂級球員」相當有興趣。

或許這個休賽季,我們很難不在各種交易或簽約傳聞中看見道奇隊的名字,因為他們新的經營團隊顯然對新球季有非常大的企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