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Ortiz:「我不會陪瘋子吵架的!」

AP729329826318

波士頓紅襪隊36歲的強打者 David Ortiz 日前決定和球隊續約2年,新賽季可望續穿紅衫拼鬥,但是在合約塵埃落定後,他也針對兩個星期前紅襪隊前總教練 Bobby Valentine 影射他故意錯過季末出賽的指控作出回應。

Ortiz 對美國ESPN的記者提到:「醫生希望我不要繼續上場以避免我的肌腱狀況更糟糕,因此停止參與比賽這個決定是醫生、球團和我一同決定的。」

他並進一步說道:「我在波士頓已經打了10年,我一直都很在乎自己身為紅襪人的榮耀與血統,我很清楚在場上該做些什麼,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比賽。」

AP120706128234

David Ortiz 在今年的7月下旬到8月底時進入傷兵名單,當時的原因是由於右腿的阿奇里斯腱受傷,在8月24日歸隊後,他首場出賽即繳出4-2、並帶有2分打點的成績;不過隔天就發生紅襪和道奇涉及包括 Adrian Gonzalez 、 Josh Beckett 和 Carl Crawford 等人的震驚交易案;3天後,Ortiz 再度進入傷兵名單。

對此,日前 Bobby Valentine 在接受 NBC 體育網的訪問時意有所指的表示:「他發現我們進行這筆交易之後似乎正式退出爭冠的行列,所以自行決定不上場比賽,我當時就想:『這大概是我們走下坡的開始吧!』」。

AP370472635573

再過不久要滿37歲的 David Ortiz 在事隔幾天後,正式對此提出否認,並且罕見地嚴厲反擊 Valentine 。

「首先,你千萬不要去咬餵你的那隻手,因為他最終會用更激烈的方式回咬你。我一直都是球隊中對他表達支持的那個人,我還為他召開了多次球隊內部會議和大家聊聊。」

「其次,當我從傷兵名單歸隊時,我告訴他我不曉得自己剩幾成功力,但我不能坐視球隊向下沉淪,我應該試圖做點什麼幫助球隊,當我這樣告訴他時,我是把我的生涯和事業給置之度外,只希望能夠幫助他和球隊,這很痛苦,但我願意為支持他們而付出。」

AP444997455596

「最後,我親眼看著他在電視上接受 NBC 體育網的訪問對談,接著收到他發給我的簡訊,裡面告訴我說那些都是媒體所捏造出來的事實,我沒有回應這封訊息,因為我當時直接對自己說:『這傢伙一定是心理不正常或者需要精神藥物之類的!』,我這是在跟瘋子打交道!」

「因此,我並不打算讓自己陪瘋子爭論些事,所以我停止這一切的回應。」

AP592918539035     

David Ortiz 接著表示,他現在的重點將是和紅襪隊達成接下來的合作關係,而日前也有許多消息指出紅襪隊將在新球季以2年2600萬的金額和 Ortiz 續約,合約拍板定案指日可待。

Ortiz 表示:「我是一個紅襪人,我的心和靈魂都屬於波士頓,在此同時我感到很踏實和高興,至少我不會在未來的兩年內突然就得結束我的球員生涯。」

AP120701145704

David Ortiz 目前生涯擊出401支全壘打和1326分的打點,在新的球季他仍依然站在芬威球場上奮戰,並且持續展現他的「紅襪精神」。

而「瘋狂的 Valentine」呢?誰也不曉得他的下一站會在哪。



今年8月 David Ortiz 從傷兵名單歸隊後的首次出賽
(影片來源:MLB.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紅襪 ortiz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