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0121023)台灣之光、世界女子高球排名第一球后曾雅妮、首次參賽的美國人氣球星「粉紅豹」克萊瑪(Paula Creamer)德國長腿甜姊兒珊卓拉‧賈兒(Sandra Gal),以及第一次造訪台灣的韓裔美籍美少女魏聖美(Michelle Wie),今天在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明星選手抵台記者會中,在台北地標國立故宮博物院前廣場當眾揮毫。來自全球78名女子高球好手,包括上述四位國際女子高壇矚目球星,本週四起將在楊梅揚昇球場共同角逐200萬美元的總獎金。 

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左一)、LPGA明星選手克萊瑪(左二)、賈兒(左三)、魏聖美(右二)與曾雅妮23日在故宮前廣場當眾揮毫
<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左一)、LPGA明星選手克萊瑪(左二)、賈兒(左三)、魏聖美(右二)與曾雅妮>

上週在LPGA韓國韓亞銀行公開賽打出近半年個人最佳成績的曾雅妮,舞動毛筆起來與揮出一號木桿一樣得心應手,雅妮還當仁不讓地當場提點其它球星,教大家如何寫出一手好字!另一方面,雙親來自韓國的魏聖美從小就學過中文、而且也練過書法,毛筆字也難不倒她。倒是金髮碧眼的克萊瑪與賈兒則是手忙腳亂地開了「台葷」,也讓全場笑聲不斷、趣味橫生,見識到球星們允文允武的另一面!

參與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的明星選手與貴賓在故宮前當眾揮毫

<參與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的明星選手與貴賓在故宮前當眾揮毫>

冠名贊助商代表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表示:「本人謹代表主辦單位,熱烈歡迎各位選手蒞臨台灣參加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今年比賽我們依去年的實際經驗與各界的反應,進行了許多細部的微調與改進,我相信所有本次參賽的球員與觀眾,一定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努力。」

美國LPGA會長Michael Whan則指出:「去年首屆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相當成功,可以說是一砲而紅。今年我們參賽選手陣容更為堅強,勞力士女子世界高球排名前十名的好手,本週有六人來到台灣參賽,包括大家最喜愛的衛冕冠軍曾雅妮。我相信未來幾天這場世界第一流的女子高球大賽,一定會讓觀眾畢生難忘。」

此外,協力贊助商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IMG全球高爾夫事業總經理衡捷民(Robbie Henchman),以及國立故宮博物院副院長何傳馨,也同時參與今日的媒體活動。

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預計明(24)日上午10:30,舉行職業業餘配對賽開球典禮,將由大會榮譽會長前副總統蕭萬長、大會會長錢復、冠名贊助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協力贊助商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及世界球后曾雅妮一起參與。主辦單位也將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的三太子演出,為賽事祈求好采頭;24日晚間6:00預計於揚昇球場舉行職業業餘配對賽暨選手歡迎晚會。

※ 點此看更多記者會花絮圖片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賽前記者會  

 

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衛冕冠軍曾雅妮今日上午前往揚昇球場練球

<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衛冕冠軍曾雅妮今日上午前往揚昇球場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