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冠軍系列賽第二戰在今日結束,最終由巨人隊獲得勝利,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 主投4局即率先退場休息,最終巨人隊以7-1、6分之差戰勝紅雀隊,兩隊總共全場僅敲出1支全壘打。精彩的國聯冠軍系列賽,你預測正確嗎? 

這次一共有13人4題猜中3題,太神啦!因此我們從中抽出 梁純馨 和 吳庭瑋 兩位幸運兒!
恭喜2位得獎者!請別忘了繼續多多支持運動邦粉絲團與美國職棒雜誌粉絲團喔!


紅雀隊摘下系列賽首勝    

活動時間:
至台灣時間 10/15 08:00 比賽開打前截止

預測問題:

1.這場比賽會由哪一隊獲得勝利? ●紅雀 ●巨人

2.哪一隊的先發投手會先退場休息? ●紅雀 ●巨人

3.兩隊的比分差會是幾分呢? ●1~2分 ●3~5分 ●6分(含)以上

4.兩隊合計會轟出幾發全壘打? ●0支 ●1~3支 ●4支(含)以上

活動辦法:點此連結參加!針對以上4個選擇題填答

(直接留言迴響不算數),答對最多者得獎,若同時有多人具得獎資格將從中抽獎。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並按「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 & 美國職棒雜誌粉絲團,好讓小編能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歡迎分享到您的FB個人塗鴉牆,一起參與這次的好康活動!


活動獎勵《美國職棒雜誌》十月號一本,名額共2本

 51913_330234090405823_1746071791_o  

 

※ 延伸閱讀 (幫您惡補做功課一下)  

MLB官網

運動邦 - 棒球專欄 

運動邦 - 棒球圖集 


想像完這場會有什麼樣的火花了嗎?[快點此參加預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