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商工展現絕佳創意 力克群雄奪冠! NBA夏洛特山貓灌籃團體前來助陣 大秀猛爆特技灌籃
代言人周杰倫一時興起與冠軍隊3對3鬥牛  

2012雪碧®無畏界限™鬥籃選邊戰總決賽,今天在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華麗登場!來自三重商工的大小光頭隊自最後八強賽一路過關斬將,在總決賽以75分的高分擊敗對手,奪得總冠軍!除了全隊獲得三萬元獎學金之外,2位最有價值球員還能夠前進美國,觀賞2013 NBA明星賽!雪碧®代言人天王周杰倫除了擔任頒獎嘉賓外,在頒獎典禮上也肯定所有參賽者無畏界限™的精神:「你們都是我心目中最大贏家!」

經歷了一個多月的激烈選拔,南北兩地秒絕殺組、超轟籃組脫穎而出8支融合灌籃爆發力與靈巧速度的超強隊伍,其中三重商工在八強賽一路就展現超強的戰鬥力與創造力,更在冠軍戰中屢屢展現多重空中接力以及空翻妙傳灌籃獲得現場評審一致青睞。而他們也是一支彈性與速度兼備的隊伍,以超靈巧的速度完成秒絕殺挑戰,最終就以75分的高分勇奪2012雪碧®無畏界限™鬥籃選邊戰總冠軍!
來自NBA夏洛特山貓隊的Bobcats Flight Squad大秀特技灌籃!  
除了三重商工精彩的表現之外,雪碧®也是破天荒邀請到NBA夏洛特山貓隊的灌籃團隊—Bobcats Flight Squad來台,為大家獻上NBA等級的特技灌籃!他們不斷做出360度大轉身、第一時間胯下、720度空翻,這些以往只有在NBA賽場上才能看到超高難度灌籃招式,更是把全場氣氛炒到最嗨!相較於Bobcats Flight Squad剛猛的灌籃秀,山貓隊啦啦隊Lady Cats曼妙的舞蹈表演則是另一種視覺享受,兩種NBA等級的專業表演,讓現場觀眾直呼:「簡直就像在NBA現場看球!」

雪碧®代言人天王周杰倫也蒞臨現場觀戰。「這些球員們真的是發揮了創意打破籃球的規則與界限!就像我平常打球一樣,也在想還有沒有什麼無畏界限的新花招可以嘗試!」周杰倫表示。而總冠軍賽途中,周杰倫也和來自夏洛特的灌籃隊員進行罰球PK賽,投10中5以五成的命中率獲勝。而最後周杰倫也與好友蛋頭、主持人Dennis組成明星隊,與冠軍隊進行3對3鬥牛,但仍以一球之差3:2落敗,明星隊雖敗猶榮!周董也擔任頒獎人,頒贈3萬元獎學金給三重商工,並鼓勵所有參賽者:「創意的根本就在於勇敢展現自己的與眾不同,所以每位參賽者你們都是我心目中最大贏家!be uncontainable,無畏界限,做自己,你就是你!」

三重商工除了獲得三萬元獎學金之外,也將自隊員中選出最有2位價值球員,獲得2013年前進美國休士頓,觀賞2013 NBA明星賽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