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5

DET 6-0 OAK
勝投:Verlander (2-0)
敗投:Parker (0-2)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5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運動家隊在季後賽分區系列賽的最後一戰,終於還是碰上了「大魔王」級的強力投手, Justin Verlander ,在他的強力封鎖之下,運動家隊在這場最重要的比賽中,分數毫無進帳,最後慘以6-0 遭到完封。

此戰老虎隊在2局時一舉攻下2分,之後運動家隊打者也因為 Justin Verlander 的封鎖而無法追上比分。

運動家隊的打者全場遭到 Justin Verlander 11次無情的三振,而他僅僅只送出1次保送,被運動家隊擊出4支安打。

2分的領先對想揮師冠軍賽的老虎隊仍不夠保險,他們持續在7局上半發動一輪猛攻,該局一口氣進帳4分,一下將比分拉開成6-0。但全場的奧克蘭球迷依然相信奇蹟、相信希望,相信運動家隊能夠再創造一次驚奇來讓他們感動。

無奈雖然滿場的主場觀眾不斷祈禱盼望,老虎隊的先發投手 Justin Verlander 始終屹立不搖在投手丘上,拒絕露出任何破綻讓運動家隊有擊倒他們的機會,他甚至只需要隊友幫他打回1分就能贏得這場比賽。

最終運動家隊雖然奮戰不懈,但只能無奈的在主場以6分之差吞下敗仗,但是他們整季所帶來的驚奇與美好回憶,已經讓所有的主場觀眾感動萬分,甚至在比賽結束後仍給予他們最大的歡呼與掌聲。

不論成敗,永以為榮  

不管怎麼說,這一個球季為我們示範何為「永不放棄」的精神,這已經是這支運動家隊帶給世人最大的感動,或許他們無法贏的世界大賽冠軍,但絕對已經贏得你我對他們的尊重。

2012年的奧克蘭運動家隊,你們是真正的勝利者!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老虎隊攻勢四起 苦等攻擊機會的運動家軍團 老虎隊趁勢猛攻 場邊仍未放棄希望的小球迷 老虎隊強勢守護晉級機會  
運動家隊先發投手 Jarrod Parker Jarrod Parker 退場 運動家隊員拼戰不懈 運動家隊仍在分區系列賽敗給老虎隊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運動家隊鎖定勝利  洋基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4  延長戰線至第五戰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  雙方打線嚴重熄火  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 
巨人隊的驚喜  [NLDS] 紅雀 vs 國民 G4  Buster Pos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