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DS] 巨人 vs 紅人 G5

SF 6-4 CIN
勝投:Cain (1-1)
敗投:Latos (0-1)
救援:Romo (1)

Buster Posey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Matt Cain 負責巨人軍在割喉第五戰的主投,今日他主投5.2局被打出6支安打丟掉3分自責分,還送出5次三振,表現中規中矩。

在 Jonny Cueto 受傷的情況下,紅人隊在關鍵第五戰只得推出 Mat Latos 擔任主投,但是他卻在單局被巨人軍打爆,5局上半慘遭滿貫砲伺候,主投4.1局被敲出7支安打,丟掉6分(5自責分),讓球隊打完5局就遙遙落後給客隊。

重擊 Latos 的元凶,正是巨人隊捕手,今年國家聯盟年度MVP的大熱門,Buster Posey,他在5局上半揮出滿貫炮,一人進帳巨人隊超過一半以上的分數。

巨人隊今天在第5局一口氣猛攻6分,並靠著這個分數一路領先至比賽的第9局。

紅人隊的全場攻擊都受到巨人隊的投手壓制和守備阻礙,在6局前得到3分後就一直久攻不下,而比賽一直來到9局下半才再啟攻勢,但最後在只進帳1分的情況下仍然在主場敗下陣來。

在休息室臉色凝重的 Latos  

紅人隊本場比賽連續數局都攻上得點圈,但始終就是無法讓分數跑回來,錯失多次追分良機。

這是紅人隊本季頭一次在主場吞下3連敗,沒想到就發生在最關鍵的時刻!巨人隊也完成客場三連勝,成為1995年實施分區季後賽國聯首支2連敗後3連勝的球隊。

在系列賽先以0-2落後的情況下,巨人隊逆轉殺入國家聯盟冠軍賽,使他們後勢看漲,並且將在下一輪比賽出戰國民隊和紅雀隊系列賽的勝隊。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NLDS] 巨人 vs 紅人 G5 紅人隊先發投手 Mat Latos 巨人軍火力猛攻第5局 紅人打線受阻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運動家隊鎖定勝利  洋基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4  延長戰線至第五戰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5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  雙方打線嚴重熄火  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 
巨人隊的驚喜  [NLDS] 紅雀 vs 國民 G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