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DS] 巨人 vs 紅人 G4

SF 8-3 CIN
勝投:Lincecum (1-0)
敗投:Leake (0-1)

巨人隊的驚喜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巨人隊與紅人隊的系列賽第4戰,巨人隊推出的投手是本季例行賽上演大復活戲碼,摘下15勝8負,ERA 4.15的34歲左投 Barry Zito 。

紅人隊此戰推出的先發投手則為例行賽8勝9負的24歲小將 Mike Leake ,原本預定在第3、4戰就能回歸的王牌投手 Jonny Cueto 經過詳細檢查後發現傷勢為右側腹肌拉傷,無法在近期歸隊。

少了王牌投手,換上來的 Mike Leake 從未有季後賽經驗,在這場季後賽出體驗的比賽中他慘遭巨人隊震撼教育式的火力轟擊,主投4.1局被敲出6支安打狂失5分。

巨人隊今日打線狂敲11支安打,用3支全壘打、8分打點肆虐紅人隊的主場,絲毫不見前幾場的貧打現象。

功夫熊貓 Pablo Sandoval  

事實上紅人隊這場比賽不是沒有反攻機會,在6局下結束後他們已將比數追至 3-5 僅落後2分,怎奈7局上換上來的救援投手 Jose Arredondo 竟完全壓不住巨人隊,只投了0.1局就狂丟3分。

巨人隊的「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 今日有4-3的優異表現,他個人還囊括全隊3分的打點,包括7局上半炮轟 Arredondo 的一發2分炮。

巨人隊今日除了打線有很好的發揮之外,另一個意外收穫是中繼上場的 Tim Lincecum ,他今日臨危授命主投4.1局,僅被紅人隊敲出2支安打丟掉1分,並三振6個人次,順利護送巨人隊勝利並摘下勝投。

Tim Lincecum 此役表現出色,總計他在這個系列賽上場中繼兩場,主投6.1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丟掉1分,並三振8個人次,巨人隊是否讓他回歸先發輪值則有待後續觀察。

巨人隊總教練 Bruce Bochy 大膽的用兵收到不錯的成效,而巨人隊也在他的領軍之下從系列賽 0-2 的絕對劣勢連勝2場,現在將系列賽扳平,將和紅人隊在系列賽最終戰一分高下。

巨人總教練 Bruce Bochy  

反觀紅人隊則是連續兩場比賽錯失終結系列賽的機會,主炮 Joey Votto 今日雖然有5-2的表現但並無打點進帳,全場雖然紅人一共擊出9支安打但火力不夠集中,種下這場比賽的敗因。

下一戰將持續在辛辛那提展開,巨人軍能否維持這兩戰的水準,端看打擊是否能有發揮,此外兩隊下一場比賽將推派的先發投手,也有可能是影響系列賽勝負的一大關鍵。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NLDS] 巨人 vs 紅人 G4 投手佈局大亂的辛辛那提紅人 掙扎的 Mike Leake 巨人軍一掃低潮 紅人痛失反攻機會  
功夫熊貓大顯身手 飄髮哥重現江湖 Joey Votto 巨人軍稍獲喘息 今日也有全壘打演出的 Angel Pagan  
失望的 Brandon Phillips 紅人隊賽前打擊練習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運動家隊鎖定勝利  洋基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  
Coco Crisp 驚天再見安打!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  雙方打線嚴重熄火  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