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S] 金鶯 vs 洋基 G3

BAL 2-3 NYY
勝投:Robertson (1-0)
敗投:Matusz (0-1)

洋基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前役在陳偉殷好投護航之下,金鶯隊終於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但是接下來的考驗才真正巨大,他們將正式開拔至紐約,展開在紐約的客場三連戰。

今日金鶯隊的先發投手大膽推出28歲的菜鳥右投 Miguel Gonzalez 擔綱,將避免球隊被聽牌的任務交付在他的手上。而他的季後賽首次先發表現也相當出色,主投7局只讓洋基隊打出零星的5支安打,丟掉1分的自責分,並且還送出8次的三振,完全封鎖洋基打線。

洋基隊今日推出的是日籍老經驗的右投手黑田博樹,此役他的表現仍在水準之上,甚至主投局數還在 Miguel Gonzalez 之上,一直到9局上半1人出局時才退場休息,總計他今日主投8.1局只被打出8支安打,但是被 Ryan Flaherty 和 Manny Machado 先後擊出全壘打。

挨轟後無奈的黑田  

所幸,在他退場之後,隊友在9局下半很快回應他的辛苦付出,金鶯隊推出連續兩場登板救援的 Jim Johnson ,現在看起來他例行賽摘下51次救援成功的紀錄,似乎在季後賽並未對洋基隊起到嚇阻作用。

首戰即在9局崩盤的 Johnson ,本場比賽再度於9局下半遭到狙擊,洋基隊此局換上代打的 Raul Ibanez 接替 Alex Rodriguez 的打擊,沒想到這個調度最後卻救了洋基隊一命,Ibanez 鎖定 Johnson 的一顆94Mph的二縫線速球,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的追平炮。

而大難不死的洋基隊進入延長賽後雖然沒有發動猛烈的攻勢,但是當12局下半又輪回 Raul Ibanez 打擊時,場邊的觀眾彷彿嗅到英雄出場的氣息,紛紛鼓譟吶喊。

而 Ibanez 也非常能把握機會,面對 Brian Matusz 投出的第一顆 Cutter 直接掃上右外野二樓看台,讓金鶯隊毫無懸念的敗下陣來!

無奈退場的 Brian Matusz  

洋基隊在獲得此戰勝利後,系列賽取得2-1的聽牌優勢,只要再獲一勝就能挺進到聯盟冠軍賽。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Raul Ibanez 扮演關鍵英雄! [ALDS] 金鶯 vs 洋基 G3 黑田主場護洋基 黑田好投苦戰 A-Rod 今日打擊狀況依然低迷  
黑田博樹退場休息 Raul Ibanez 擊出關鍵全壘打 Ibanez 9局下半的擊球瞬間 Ibanez 12局下半的擊球瞬間 興奮慶功的洋基隊球員  
關鍵的代打調度 延長賽的洋基室休息室瞬間 兩隊總教練的賽前寒暄 金鶯隊總教練 Buck Showalter 賽前拉筋中的黑田博樹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運動家隊鎖定勝利  Coco Crisp 驚天再見安打!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  雙方打線嚴重熄火  Chris Carpenter  
巨人隊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