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3

DET 0-2 OAK
勝投:Anderson (1-0)
敗投:Sanchez (0-1)
救援:Balfour (1)

運動家隊鎖定勝利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運動家隊回到主場出戰老虎隊,並且要避免球隊季後賽提前結束的命運,此戰由左投 Brett Anderson 先發上陣,他的表現也確實符合球隊的期待,主投6局無失分,只讓老虎打線打出2支安打並送出6次三振,讓老虎攻擊完全斷線。

老虎隊則派出季中才從馬林魚隊轉至隊上的 Anibal Sanchez 擔任先發,此戰他主投6.1局被打出5支安打丟掉2分,事實上是優質先發的表現,無奈隊友打擊不捧場,讓他始終苦等不到火力支援。

Anibal Sanchez 苦吞敗投  

運動家隊的攻勢在1局下半即展開,該局靠著 Yoenis Cespedes 的一支安打送回 Coco Crisp 得到第1分,隨後在5局下半, Seth Smith 再補上一發陽春全壘打擴大比分差為2分。

2分的差距對猛虎打線來說並非太難追趕的分數,但是老虎隊今天就是無法從運動家隊手上擠回壘上跑者,這讓有優質表現的 Anibal Sanchez 最終只得無奈吞敗。

「虎王子」Prince Fielder 堪稱今日最悲情的老虎隊選手,他多次打擊到外野、有可能形成安打的飛球最後都被運動家隊的優異美技守備給沒收,這也讓老虎隊的攻擊氣勢連續中斷了好幾次。

運氣不佳的小王子  

之前在系列賽中由於守備失誤葬送球隊勝利希望的 Coco Crisp 本日將功折罪,不但為球隊跑回本場比賽的第一分,守備更多次有精彩的演出。

最終運動家隊終場只讓老虎打線打出4支零星安打,全場未能進帳分數,讓他們以2-0獲得勝利,系列賽免除被橫掃的命運,接下來還有2場比賽將在奧克蘭舉行,他們也期待能完成系列賽大逆轉的「魔球」傳奇。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3 老虎隊先發投手 Anibal Sanchez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3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3 Coco Crisp將功折罪 
運動家隊鎖定勝利 運動家球迷高舉諷刺標語 Jim Leyland Justin Verlander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  雙方打線嚴重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