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DS] 巨人 vs 紅人 G3

SF 2-1 CIN
勝投:Romo (1-0)
敗投:Broxton (0-1)

巨人隊奪下重要的一勝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紅人此役推出的先發投手為 Homer Bailey ,這是他在9月底投出無安打比賽後的首次主場的先發,而原先預料可能會在此戰中回歸輪值的紅人隊王牌投手 Jonny Cueto 並未登板。

巨人隊推出的投手則為 Ryan Vogelsong ,此戰他必須擔負力保球隊被直落三淘汰的命運,但他投來卻跌跌撞撞,首局即讓紅人隊以3支安打攻下1分。

在滿場紅人隊球迷的吶喊下,Vogelsong 面臨巨大的壓力,反觀 Bailey 則是持續維持他例行賽季末的優異表現,今日主投7局送出10次三振2次四死球,其中連續投出6次三振還追平季後賽的紀錄。不過度過首局的亂流後, Vogelsong 逐漸找回投球節奏,並在5局的投球中送出5記三振,美中不足的是同時也有多達3次的保送,但之後就沒有再讓紅人隊打線擊出安打。

這場比賽兩隊加起來只敲出7支安打,紅人隊在比賽前段打出3支安打後,一直到比賽結束只再添加1支安打而已,而巨人隊全場更是只有3支安打而已。由於兩隊的比分咬得相當近,這也考驗兩位教練 Bruce Bochy 和 Dusty Baker 的調兵遣將能力。

巨人隊在比賽前半段唯一的攻勢發生在3局上半 Homer Bailey 的自亂陣腳,該局他一口氣送出3次保送,最後讓巨人隊靠著 Angel Pagan 的高飛犧牲打送回追平分。

Angel Pagan 建功救巨人  

比賽一直僵持到9局結束都未能分出勝負,紅人隊在9局上半將火球終結者 Chapman 推出來鎖定戰局,但自家打線也無法在9局下半突破巨人隊終結者 Sergio Romo 的投球,雙方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10局上半,紅人隊陣中8屆金手套得主 Scott Rolen 竟在10局上半巨人隊2出局攻占得點圈時發生關鍵傳球失誤,讓巨人隊跑回關鍵的超前分。

Scott Rolen 關鍵失誤  

終於在10局上半取得全場首度超前的巨人隊,繼續讓他們球季後期最穩定的終結者 Romo 在場上投球,而他也順利完成任務,幫助巨人隊將系列賽追成 1-2 的局面,避免提前出局的命運。

巨人全場遭紅人隊所有登板的投手三振16次,最終卻依然能夠贏球,這在大聯盟季後賽史上只有1996年的巴爾的摩金鶯、1997年的克利夫蘭印地安人和1999年的亞特蘭大勇士曾經在單場被三振更多次,最後還能夠獲勝;同時巨人隊也成為季後賽史上第3支前9局只有擊出1支安打,最後竟然還夠贏球的隊伍。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NLDS] 巨人 vs 紅人 G3 巨人隊先發投手 Ryan Vogelsong 兩位投手心情大不同 Vogelsong 穩定下來 雙方打線嚴重熄火 
考驗教練調兵能力 Aroldis Chapman Sergio Romo擔任關門任務 紅人隊球迷高舉加油標語 紅人隊球迷吶喊橫掃對手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運氣不佳的小王子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