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DS] 國民 vs 紅雀 G2

WSN 4-12 STL
勝投:Lynn (1-0)
敗投:Zimmermann (0-1)

Carlos Beltran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紅雀隊今日推出的先發投手為左投 Jaime Garcia ,但是他今日僅僅主投2局、花了51球(29好球),被國民隊敲出兩支安打、丟掉1分後即退場休息,在這短短的2局中他雖然送出3次的三振,但也投出3次的保送。

這場比賽由國民隊率先展開得分攻勢,在2局上半 Ian Desmond 率先安打上壘,接著 Danny Espinosa 獲得保送,而投手 Jordan Zimmermann 隨後擊出安打送回隊友 Desmond 為自己先攻下第1分。

國民隊今日推派 Jordan Zimmermann 擔任第二戰的先發投手,他的表現並未比 Garcia 好到哪去,因為他主投的局數只比 Garcia 多1局,但是他就被紅雀隊打者狂敲7支安打,丟掉的5分全部都是自責分。

Zimmermann 所遭到的重擊中,包括在3局下半由紅雀隊打者 Allen Craig 擊出紅雀隊全場的首支全壘打,但是在此之前的第2局才是讓他傷害最重的一局,該局紅雀隊一共擊出5支安打,奪下4分的分數, Craig 的這支陽春炮只是把比分再拉開為5-1而已。

Jordan Zimmermann 今日主投3局用了63球(40好球),他退場後國民隊由 Craig Stammen 接替他的投球,但是臨時上陣的 Stammen 未能順利替國民隊止血,只抓下1個出局數就丟掉2分的自責分。

火力全開的紅雀隊並未因握有4分領先而鬆懈,4局下半藉 Stammen 剛上來投球攻勢在起, Daniel Descalso 先擊出陽春全壘打後,緊接著紅雀隊在靠著國民隊一波自亂陣腳的守備混亂時,趁勢再下一城,這個半局結束後以擴大比分差為7-1。

國民隊不欲讓紅雀隊予取予求,因此在5局上半發動一波反攻,由今日擔任中心打線的兩位打者 Ryan Zimmerman 和 Adam LaRoche 擊出Back to back 全壘打,將分數追近至7-3落後5分。

不過去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紅雀隊絕不願意讓國民隊再破他們的主場,6局下半 Carlos Beltran 開轟擊出紅雀隊本場比賽的第3支全壘打,他今天還達成雙響炮的演出,雙方再度拉開比分。

國民隊換上的救援投手無法穩住陣腳,其中 Mike Gonzalez 和 Sean Burnett 兩位左投都有失分紀錄, Burnett 更在之後的第8局只投0.2局就丟掉4分,讓國民隊在客場落後給紅雀隊8分,無力追回比數。

Mike Gonzalez

反觀紅雀隊的後援投手群本役表現出色,除了接替先發 Garcia 投球的 Lance Lynn 主投3局失2分之外,其餘4位後援投手合計只丟掉1分,9局上半終結國民隊的紅雀隊救援投手 Trevor Rosenthal 甚至火力全開,例行賽均速97.4Mph,的他,到了季後賽更是「進化」到98.9Mph這個誇張的數字,順利為球隊守下勝利。

紅雀隊拿下重要的一勝

終場華盛頓國民隊無法突破紅雀投手群的封鎖,自家投手又壓不住對手的攻擊,因此以8分之差在客場大敗而歸;紅雀隊則拿下重要的一勝避免被國民隊聽牌,雙方目前在系列賽戰成1-1平手,接下來的賽事將移師華盛頓舉行。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NLDS] 國民 vs 紅雀 G2 Ian Desmond 回壘得分 國民隊先發投手 Jordan Zimmermann Jordan Zimmermann 今日痛失5分 Daniel Descalso 擊出全壘打  
國民雙將還以顏色 Edward Mujica 國民隊在客場吞敗 Trevor Rosenthal 火球連發 無奈退場的 Sean Burnett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