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OAK 4-5 DET
勝投:Alburquerque (1-0)
敗投:Balfour (0-1)

老虎隊先發投手 Doug Fister  
點選此圖可觀看本場比賽完整圖集

老虎和運動家的美聯分區系列賽在相隔不到12小時隨即展開第二戰,此戰雙方分別由 Doug Fister 和 Tommy Milone 擔任先發。

Tommy Milone 本季例行賽成績13勝10負,ERA 3.74,他在9月20日時曾登板面對老虎隊過,該場比賽主投4.2局丟掉3分,送出1記三振,但是球隊以12-4獲得勝利。運動家隊希望左投的他能在本場比賽壓制老虎隊打線,避免球隊遭到對手聽牌的命運。

而老虎隊投手 Doug Fister 在比賽前半段雖遭遇一些小亂流,但是在自己的回穩與隊友的守備幫忙之下,雖然丟掉1分但是在前4局就送出7次三振,壓制力十足。

3局上半,運動家隊利用連續的安打攻勢由 Yoenis Cespedes 先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先馳得點,但是下一棒打擊的 Brandon Moss 雖然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二壘上的 Coco Crisp 原想利用速度連闖兩個壘包回來追加保險分,但最終卻因老虎隊右外野手 Avisail Garcia 精準的傳球而被刺殺在本壘前。

 Coco Crisp 滑壘取分失敗 

系列賽前幾個打數吞下一堆三振、悶了很久的 Josh Reddick 終於在這場比賽的8局上半一掃陰霾,他在球隊和老虎隊戰成3-3平手的狀況下敲出一發陽春炮,讓球隊獲得超前分。雖說季後賽本來就很難大比分壓垮對手,但運動家隊在系列賽第二戰火力明顯好轉,打完8局上半時已進帳4分,暫時仍以1分之差領先地主老虎隊。

但是運動家隊整場比賽陷入苦戰的原因,關鍵在於這場比賽的防守表現遠不如第一戰優秀,全場最關鍵的一個 Play 出現在7局下半,首戰在首打席開轟打出運動家唯一1分的 Coco Crisp 在 Miguel Cabrera 打擊時竟發生關鍵失誤,讓老虎隊一口氣進帳兩分,而這兩分最後也種下運動家隊的敗北之因。

It's not my Day !! 

在兩隊打完8局仍僵持不下時,老虎隊於9局下半1出局攻占滿壘,打擊的 Don Kelly 並未放過大好的得分機會,一棒打出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隊友 Omar Infante ,也讓老虎隊獲得系列賽二連勝,也成為所有系列賽組合第一支聽牌的球隊。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運動家隊先發投手 Tommy Milone Josh Reddick 美技接殺 Josh Reddick 開轟 Don Kelly 立下大功 老虎取得重要的聽牌優勢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