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球隊] 魔球再現!運動家奪美西王座!

運動家隊再寫傳奇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美國時間2012年的10月3日,奇蹟的運動家、團隊薪資只有德州遊騎兵一半不到的運動家、上下一心的運動家,在奧克蘭的自家主場 Oakland-Alameda County Coliseum 以12-5大勝占據美聯西區龍頭長達180天以上的遊騎兵隊!

因此在例行賽的最後一場比賽,戰績正式站上美聯西區的榜首,不用以外卡的身份闖入他們睽違6年的季後賽,寫下他們在2012年最不凡的一頁!

運動家隊員和場邊觀眾擊掌   

運動家隊本季的團隊薪資僅5600多萬,許多球員都是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合約到期,但這並不影響他們對勝利的渴望,在最後10場比賽中他們獲得8勝2負的成績,完全比下近況疲軟、僅獲3勝7負的遊騎兵隊。

遊騎兵隊並非不想力挽狂瀾,在最關鍵的最後一場比賽派出季中交易至隊上的前芝加哥小熊隊王牌投手 Ryan Dempster 先發出賽,無奈他竟主投3局就丟掉5分,讓遊騎兵隊陷入困境,最終在4聞投手都無法有效封鎖的情況下,以7分之差這場關鍵戰役中敗下陣來,連續三年挑戰世界大賽的路途,更顯顛簸。

運動家隊拿下這場比賽後,將可以避免進入一戰定生死的外卡驟死賽,可獲得多一天休息調整的機會,下一場比賽將在美國時間10月6日,於美聯分區系列賽出戰底特律老虎隊。

Jemile Weeks 和 Yoenis Cespedes  

反觀墜落外卡的遊騎兵隊則是在美國時間10月5日即要和金鶯隊展開加賽,兩隊屆時勢必精銳盡出,以免球季在季後賽第一天即提前結束。


延伸閱讀:MLB 2012 精彩場上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