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Kendry Morales 可以稍感欣慰一點,以後當我們說到 MLB 場上的樂極生悲案例時,至少還有位仁兄可以陪他一起被提到。

AP594376917279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 MLB 史上離奇傷兵

底特律老虎隊右投 Max Scherzer 在昨日球隊戰勝堪薩斯皇家隊,確定摘下美聯中區王座而得到季後賽資格後,竟在慶祝活動中意外扭傷右腳踝。

老虎隊總教練 Jim Leyland 提到:「有人在慶祝時興奮跳躍,然後踩到了他的腳踝上,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們也想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AP300452496876  

Max Scherzer 本季的成績是16勝7負,ERA 3.82,主投183.2局並摘下在美聯僅次於隊友 Justin Verlander 的228次三振。

「這其實只是輕微的扭傷,有點腫、但並不嚴重。」 Leyland 在談到 Scherzer 的傷勢時這麼說道「不過我們還是會謹慎處理的,他在例行賽不會再登板投球了。」

Max Scherzer 原先預定在本週再度先發登板,不過現在看起來可能無法如願,但好消息是老虎隊已確定取得季後賽資格,就算他跳過一次先發,對球隊的影響也不會那麼巨大。

AP196549260651  

而且更好的消息是,上一場他登板面對雙城隊的先發時只投了5局就發生右肩膀痠痛的現象,而現在他的手臂倒是看起來相當健康,雖然他失去了他的右腳踝。

老虎隊將持續觀察 Scherzer 的傷勢,若復原得當他有可能在近期展開熱身,準備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中登板,不過若老虎隊必須在季後賽失去他,那球隊可能只得將本季投得跌跌撞撞的Rick Porcello 給納入輪值中。


老虎隊慶祝封王的影片(影片來源:MLB.com)


延伸閱讀: MLB史上最離奇爆笑的傷兵名單
      爆笑荒謬的MLB傷兵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