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對Nike LeBron X中國版愛不釋手  

Nike將於10月6日推出LeBron James最新個人鞋款Nike LeBron X中國版,以雕琢璞玉過程為靈感,展現LeBron James堅忍不拔的強悍意志,在經歷職業生涯10年的磨練之後,終成為完美圓潤的玉石。

Nike LeBron X在設計上具有動態防護、抗壓保護功能以及出色的回應性,專為爆發力強的力量型球員提供支援。從Dynamic Fliywire、Hyperfuse鞋面結構到全掌可見式Zoom Air,Nike LeBron X運用了Nike最新科技,將籃球鞋性能創新提升至全新平臺。全掌可見式Zoom Air 在保有Max Air強大避震的同時提供Zoom Air 靈敏反應。而鞋面Hyperfuse結構與Dynamic Fliywire的組合開啟了全新球鞋科技大門,將透氣性與穩定性的完美結合。
Nike LeBron X全掌可見式Zoom  Air 在保有Max Air強大避震的同時提供Zoom Air 靈敏反應  
本次Nike LeBron X中國版配色靈感源自中國傳統美玉,整體展現了切割玉石的製作過程。翠綠鞋身顏色有如琢磨後溫潤的玉石,殷紅色與黑色交錯的編織鞋帶如同玉石上的繫繩,中底穩定片更以不規則的紋路展現頂級翠玉紋理和精美的鑽石切面,仿佛傳統鑽石切割玉石工藝完美重現,內襯並重現古法雕琢玉石場景,有如LeBron James經過重重磨練,終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更多資訊請上Nike Basketball Taiwan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NikeBasketbal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