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路跑好手齊聚響應 萬名跑者齊聚總統府享受自我跑步時光
第二屆SEIKO城市路跑賽 馬拉松好手何盡平衝線畫面  再次蟬連競賽男子組冠軍
去年佳評如潮的SEIKO城市路跑賽,今日9/23(日)在總統府再度盛大開跑,第二屆SEIKO城市路跑賽,受到各界廣大迴響,何盡平最後以40分08秒奪下冠軍,女子組則是由曾怡靜以47分52秒封后,帶領萬名跑者再度齊聚總統府前,一同感受與時間賽跑的城市力量!

萬名跑者齊聚總統府前 一同展現Super Runner精神
2012年第二屆SEIKO城市路跑賽,此次賽事吸引萬名跑者共襄盛舉,臺灣知名國家級長跑好手也一同較勁,萬名跑者於城市賽道中一起揮灑汗水,共同展現 Super Runner精神!何盡平今日感冒身體微恙,但仍是一舉奪冠,何盡平表示,運動員就是不斷地跟時間競賽,平日在時間分配上,抓緊時間訓練是運動員最大的重點,即使放假期間也會持續練習不敢鬆懈,而昨日才剛結束梅花湖鐵人三項接力賽的路跑王吳文騫,今日則是輕鬆跑拿下第八名,吳文騫表示,時間對運動員來說是非常寶貴的,因為運動員的壽命相當短暫,要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可能地發光發熱,與時間賽跑突破自己極限。

女子組則是由目前就讀國立體育學院陸上運動技術系四年級的路跑新秀曾怡靜封后,去年因身體不適僅拿下第九名的怡靜,今日捲土重來摘下后冠,「今天拼命地跑就是為了冠軍獎品!」怡靜笑著說:「去年很扼腕沒能拿下前三名,只能與豐富的獎品擦身而過,今天總算一償所願!」
第二屆SEIKO城市路跑賽女子組冠軍曾怡靜 成功突破自我如願得冠
SEIKO 專業計時 精準掌握跑者完賽速度
SEIKO強調企業一步一腳印、持續革新的精神,與路跑運動精神不謀而合,第二屆SEIKO城市路跑賽活動現場規劃「SEIKO精工之城」,展示今年最新發表世界第一只搭載革命性GPS*太陽能科技的指針式腕錶「SEIKO ASTRON GPS太陽能腕錶」,展現SEIKO品牌革新歷程。為響應今年台灣精工「無論里程數,開始將時間安排來跑步」的精神,推出台灣限定運動錶款,時時刻刻讓跑者了解時間的重要性,精準掌握跑者完賽速度。
路跑王吳文騫一連兩日宜蘭台北趕場  今日輕鬆完賽
第二屆SEIKO城市路跑賽 萬名跑者共同見證城市與時間的對抗力量
SEIKO計時器歷史上不斷創造記錄與創新的企業精神,期望以路跑賽事結合SEIKO品牌專注且專業的形象,號召民眾在城市的賽道上,享受自我跑步時光,期望以路跑賽事結合SEIKO品牌專注且專業的形象,見證全民響應追求精進與卓越精神,並親身體驗SEIKO長期以來對運動賽事的熱情與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