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人物] 毒奶打擊王?聯盟不干涉

AP120707010365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雖然我們都曉得Melky Cabrera 這一季出色的表現註定要被打上很大的問號,但是對於大聯盟官方而言,他們可能無法阻止 Cabrera 最終可能因為 .346的打擊率登上本季國聯打擊王的王座,儘管他已經被官方禁賽50場。

獲得今年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的 Melky Cabrera 在八月中因為在藥檢測試中呈現陽性反應,因此被大聯盟官方禁賽50場。

由於 Cabrera 在禁賽之前已在113場比賽中擊出159支安打,打擊率高達 .346,原本和他在國聯打擊王寶座僵持不下的主要對手 Andrew McCutchen ,在球季進入9月之後突然陷入一波極大的低潮,目前的打擊率已跌至 .339,和 Cabrera 的差距愈拉愈大。

AP389147963610  

而 Cabrera 在遭到禁赛前已完成501個打數,根據規則他仍符合競爭打擊王的資格,也因此我們極有可能在去年的「禁藥疑雲MVP」之後,在本季再度迎來一位和「*」有關的國聯打擊王。

大聯盟主席 Bud Selig 即在訪問中提出:「一般而言,官方不會去妨礙任何球員所創造的成績,你絕不能輕易去改變既成的紀錄,因為一但你開始這麼做,就會接二連三的發生,永遠都不會有停止的一天。」

AP969339378826  

在官方態度相當明確的情況下,若是「海賊王」Andrew McCutchen 不急起直追狂拉尾盤,恐怕今年的打擊王會成為 Cabrera 的囊中物。


延伸閱讀:MLB 2012 精彩場上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