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人物] 季後賽逼近 各隊傷兵歸不歸?

AP13596734648    

隨著季後賽的腳步逼進,目前的晉級態勢受外卡新制的影響仍未具體明朗,有希望進入季後賽的球團雖然希望穩穩摘下9月的勝利,但是對待進入傷兵名單的主將,依然是採用最謹慎的態度來面對,不希望為了拼戰績而犧牲球員的健康。

洛杉磯道奇隊的當家主力左投,去年的國聯賽揚獎得主 Clayton Kershaw 日前傳出右臀部屈肌發炎的消息,導致他無預警必須停賽休息,這對現在仍在外卡落後的道奇隊是相當沉重的打擊。

本季 Kershaw 至今已摘下12勝9負,ERA 2.70的成績,並且摘下領先全國聯投手的206次三振,在經過醫療團隊審慎的診斷和評估後,確定 Kershaw 的右臂傷勢應不影響他左手的投球,但有消息指出道奇隊依然希望能讓他跳過幾場先發,以減少他手臂的疼痛,避免未來在季後賽時失去這位王牌左投。

而另一邊的紐約洋基隊總經理 Brian Cashman 也宣布球隊將不會急著讓 Mark Teixeira 歸隊,儘管球隊的戰績目前還在美聯東區和金鶯隊互相拉鋸。

AP120715039547  

Teixeira 日前其實已經傷癒復出,但是在美國時間9月8號面對金鶯隊的比賽時,他為了處理一個雙殺滾地球而再度讓左小腿受傷,若是再冒風險讓 Teixeira 再次提早歸隊,而讓球隊在季後賽第一輪失去本季敲出23支全壘打和81分打點的先發一壘手,這並不是洋基所希望看到的。

Cashman 表示:「我並不認為 Teixeira 會提早歸隊,但我們還是有機會能看到他在例行賽中回歸,也許就是在9月底面對藍鳥隊的系列賽?」,同時他也明確指出希望這位當家一壘手在季後賽是可以健康出賽。

洋基隊雖然少了 Mark Teixeira 的助拳,但是好消息是左外野手 Brett Gardner 的復原情況良好,可能可以提早從傷兵名單歸隊,或許在本週就會回歸球隊進行比賽。

此外,之前意外遭強襲球打中頭部的運動家隊先發投手 Brandon McCarthy ,運動家隊也明確表示球隊會優先考量 McCarthy 未來的健康以及人身安全,而不是他是否能幫助球隊殺入季後賽。

AP174185522941  

在大聯盟各隊加緊腳步衝刺季後賽席次時,這些有希望打入10月賽程的球隊也開始展開人力佈局,務求將眼光放至季後賽或是更久的未來,絕不輕易在此刻讓球員的健康再有閃失,這種謹慎面對傷兵的態度,對球員的生涯以及球隊的未來而言,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延伸閱讀:MLB 2012 精采場上瞬間[MLB人物] McCarthy 手術順利 返家復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