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花絮] Craig Kimbrel 的模仿秀

AP120529146736  

Craig Kimbrel 登上大聯盟短短3年就拿下83次救援成功的紀錄,生涯自責分率僅1.53,本季至今的成績為2勝1負,ERA 1.14、36次救援成功的優秀成績。

但你可能不曉得他除了擔任球隊的終結者,把守勇士隊的最後一關之外,還有另外一項不為人知的技能,那就是維妙維肖的「前輩模仿秀」。


Craig Kimbrel 模仿勇士三巨投的影片

利用球隊造訪紐約大都會主場 Citi Field 的練投空擋時,Craig Kimbrel即為大家示範了他的「勇士三巨頭」模仿秀。

在這段影片中他抓住過去勇士三巨投的投球重點,並逐一為大家重現經典球星,一旁看熱鬧的隊友 Miguel Batista 不斷在旁「監督」,甚至糾正他一些細節動作,看到不對的地方時還會對他說:「你真的有看電視嗎?」

而在 Kimbrel 完成他的模仿後,一旁的 Batista 也手癢跳下來為大家示範 Craig Kimbrel 的投球動作,兩人爆笑的演出確實令人回味無窮。


延伸閱讀:MLB 2012 精采場上瞬間MLB今日戰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