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今日戰報-0917

 Russell Martin 揮出三分炮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單局取5分 洋基持續獨走美東
洋基戰績維持美東首位  
TB 4-6 NYY
勝投:黑田博樹 (14-10)
敗投:Moore (10-11)
救援:Soriano (40)

洋基和光芒的系列賽第三戰,今日由黑田博樹擔綱先發,雖然他主投6局被光芒隊得到4分,但同時也送出4記的三振,更重要的是他的隊友在3局下半時為他一口氣攻得5分的保險分,讓他最後得以順利摘下本季的第14勝。

洋基隊的這一波猛攻是由 Eduardo Nunez 獲得保送所展開,在先得到2分後,今日擔任打線第5棒的捕手 Russell Martin 大棒揮出一發3分炮,順利拉開比數。

洋基隊在此役獲勝後,依然仍領先今日也獲得勝利的金鶯隊1場勝差,反觀近10戰僅獲得3勝7負成績的光芒隊則被拉開在美聯東區的勝差達5場,外卡勝差也落後達4場,季末的這一波低潮,將對他們的季後賽之路增添極大的變數。


7、8兩局趕進度 藍鳥主場扯破紅襪
Vizquel 建功  
BOS 0-5 TOR
勝投:Lyon (3-2)
敗投:Lester (9-12)

對紅襪隊的先發投手 Jon Lester 來說,這應該是個難捱的一天,今天他投了6.2局的無失分比賽,但是就是在7局上半最後一個出局數出了問題,讓他反而變成敗投候選人。

藍鳥隊在7局上半兩出局後,先由 Yan Gomes 安打上壘,緊接著代跑快腿 Rajai Davis 盜上二壘,再由老將 Omar Vizquel 打出突破僵局的一分打點安打,順利開啟藍鳥隊的攻勢,在這一局即添得3分,第8局紅襪隊換上 Daniel Bard 接替投球仍擋不住藍鳥隊取分的攻勢,最終在兩局內痛失5分,讓 Lester 無奈吞下敗投。


紅人不停步 客場再捕馬林魚
Ryan Ludwick 關鍵一擊      
CIN 5-4 MIA
勝投:Ondrusek (4-2)
敗投:Zambrano (7-10)
救援:Broxton (25)

雖然紅人隊已經在國聯中區與第二名紅雀隊的勝差拉開到10場以上,但只要有贏球的機會他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今日在邁阿密出戰馬林魚隊的比賽,靠著 Ryan Ludwick 在延長賽11局上半面對 Zambrano 所擊出的超前分安打,最終以1分之差擊退馬林魚,摘下球隊的第88勝。


費城人力爭外卡 太空人猛扯後腿
費城人力爭外卡 太空人猛扯後腿  
PHI 6-7 HOU
勝投:Wright (2-2)
敗投:Bastardo (2-5)
救援:Lopez (6)

費城人隊上週剛擺脫這個球季的霉運,正式回歸國聯外卡的競爭行列,疏不知在面對太空人的系列賽中連續踢到鐵板。

今日的比賽中費城人隊在7局下半被太空人隊中外野手 Justin Maxwell 打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超前比數,並單局被太空人隊奪下4分,雖然費城人隊在第8局再添兩分,但最終仍以1分之差敗北,吞下近期的2連敗,在國聯外卡的勝差被拉至4場。


Trumbo贊助3分彈 天使險勝皇家
Trumbo 三分炮轟炸皇家  
LAA 4-3 KC
勝投:Haren (11-11)
敗投:Smith (5-8)
救援:Jepsen (2)

上季表現亮眼的新人 Mark Trumbo 本季的鎂光燈或許被 Mike Trout 搶去不少,但今天絕對是屬於他的一天。

在天使隊客場迎戰皇家隊的比賽中, Trumbo 於2局上半兩人在壘時揮出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幫助球隊擴大領先至4-0,儘管皇家隊最後在接下來的3個半局都攻得一分,但靠著天使隊今天一共6位投手的合力封鎖,最終還是拿下這關鍵的勝利。

天使隊目前在美聯外卡尚落後給領先的金鶯2.5場勝差,若想爭取本季的季後賽機會,接下來和遊騎兵的系列賽勢必得全力以赴。


以力服人 白襪轟破雙城續保王座
以力服人 白襪轟破雙城續保王座  
CWS 9-2 MIN
勝投:Peavy (11-11)
敗投:Diamond (11-8)

雖然雙城隊的 Joe Mauer 在比賽一開始就打出一發陽春彈先馳得點,但是白襪隊的反攻很快就展開,在第3局和第4局他們一舉攻下3分,緊接著在6局上半更是大爆發單局得到6分,讓全場只拿到2分的雙城隊只能望著白襪隊以7分之差揚長而去。

白襪隊獲勝後持續保持在中區領先的地位,加上老虎隊今日輸球,使兩隊的勝差目前為2場。


Peralta好投護航 釀酒人持續挺進
Ryan Braun 揮出生涯200轟  
NYM 0-3 MIL
勝投:Peralta (2-0)
敗投:Young (4-8)
救援:Axford (29)

生涯在大聯盟第三度的先發, Wily Peralta 的表現確實讓人驚豔,他今日主投8局僅被對手擊出2支安打,沒有任何的失分並送出5K,在他和終結者 John Axford 的合作封鎖下,大都會隊的記分板吞下9局的鴨蛋,終場以3分之差敗北。

這場比賽中 Ryan Braun 在4局下半所揮出的陽春炮為個人生涯第200轟,並隨後追加一發個人本季的第40轟,單場雙響炮演出!釀酒人隊近10場比賽成績7勝3負,也將外卡的勝差縮減至2.5場。


小熊威猛攔路 海盜季後賽之路受阻
小熊威猛攔路 海盜季後賽之路受阻  
PIT 9-13 CHC
勝投:Beliveau (1-0)
敗投:Hughes (2-2)

海盜隊的季後賽之路看起來是愈來愈顛簸了,今日在芝加哥的客場比賽中慘遭小熊隊炮轟,小熊新人一壘手 Anthony Rizzo 在6局下半球隊以6-9落後時揮出生涯第一發滿貫炮(本場比賽的第2轟)一舉超前比數,並且小熊隊還在8局下半追加3分保險分,終場即以4分之差擊退海盜,也讓海盜隊和國聯外卡領先群的勝差拉開到3場。


功虧一簣 老虎兵敗克里夫蘭
功虧一簣 老虎兵敗克里夫蘭  
DET 6-7 CLE
勝投:Rogers (2-3)
敗投:Valverde (3-3)

老虎隊今日在克里夫蘭的客場作戰中,一直到9局上半結束後都還以1分之差領先,因此毫無意外在9局下半推出本季已摘下31場救援成功的 Jose Valverde 把守最後一關,但他一上場就遭Jason Kipnis 的二壘安打襲擊,之後 Carlos Santana 更敲出三壘安打送回追平分。

老虎隊雖然試圖故意保送兩名打者期望抓到雙殺,但是最後上場的 Lonnie Chisenhall 卻掃出中外野方向的再見安打,讓老虎隊失望的結束這場比賽,不過雖然他們和白襪隊的勝差被拉開至兩場,但是明天起將和白襪隊正面交鋒,這個系列賽也將直接衝擊美聯中區的王座歸屬何隊。


無懼天氣搗蛋 Harrison摘下17勝
無懼天氣搗蛋 Harrison摘下17勝  
SEA 1-2 TEX
勝投:Harrison (17-9)
敗投:Beavan (9-10)
救援:上原浩治 (1)

在雨天中登板作戰完全不影響 Matt Harrison 火熱的手感,他今日在主場主投8.2局僅被水手隊一壘手 Justin Smoak 轟出一發陽春炮丟掉1分,其餘水手隊的零星攻勢都無法對他造成威脅,最終順利摘下他個人本季的第17勝,並且幫助球隊穩住在美聯西區的領先優勢,暫時仍領先運動家隊3場勝差。


打破15年歷史 金鶯拿下本季第82勝
打破15年歷史 金鶯拿下本季第82勝  
BAL 9-5 OAK
勝投:Matusz (6-10)
敗投:Straily (2-1)
救援:Johnson (43)

金鶯隊今日在奧克蘭面對運動家隊火力全開,幾乎局局都有攻勢,捕手 Matt Wieters 甚至揮出單場雙響炮助威,幫助球隊以9-5獲得勝利,並且穩固在美聯外卡的地位。

更重要的是本場比賽獲勝後金鶯隊摘下本季的第82勝,這同時也是該隊繼1997年球季的98勝64負成績以後,15年來第一次單季戰績確定會超過5成,1997年同時也是金鶯隊上一次打入季後賽的年度,該年他們最後在美聯冠軍賽輸給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


Alonso再見安打 教士氣走落磯
Yonder Alonso 建功  
COL 11-12 SD
勝投:Thatcher (1-4)
敗投:Belisle (3-7)

教士隊在今日的比賽中於5局下半一口氣攻下8分取得11-5的領先,但牛棚投手卻未能順利守成,在8局上半一口氣丟掉6分,讓落磯隊在比賽後段扳平比數。

好在新人一壘手 Yonder Alonso 在9局下半兩人出局、隊友進占一、二壘時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再見安打,送回關鍵的超前分幫助球隊取得勝利,教士隊贏得驚險,並且目前在國聯外卡上還落後6場。


Corbin投打俱佳 一人打翻巨人隊
Corbin投打俱佳 一人打翻巨人隊  
SF 2-10 ARI
勝投:Corbin (6-7)
敗投:Vogelaong (12-9)

「投打俱佳」、「一個打九個」,今天響尾蛇隊先發投手 Patrick Corbin 用實際表現來為我們講解這些名詞的涵義,他主投8局僅丟掉2分並送出5次三振,並且在打擊區擊出2支安打,包括1支帶有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個人單場總共囊括4分打點,在他的好表現助威下,響尾蛇隊最終即以10-2在主場大勝巨人隊。


紅雀棒打道奇 重回外卡領先榜
紅雀隊慶祝勝利  
STL 5-2 LAD
勝投:Miller (1-0)
敗投:Ely (0-2)
救援:Motte (35)

紅雀隊與道奇隊的系列賽關係國聯外卡的競爭排名,兩隊都展現勢在必得的氣勢,今日兩隊一路纏鬥9局未能分出勝負,因此一路打到延長賽第12局。

紅雀隊在12局上半 Jon Jay 一支二壘安打先獲得1分,接著 Allen Craig 再補上一支1分打點的安打,以及 Yadier Molina 在滿壘時選到保送,靠著這3分最終在客場力退地主道奇隊,順利保住和道奇隊的1場勝差。


勇士隊力保排名 Gio挑戰20勝失敗
勇士隊完成對國民隊的橫掃  
WSH 1-5 ATL
勝投:Minor (9-10)
敗投:Gonzalez (19-8)

國民隊在亞特蘭大迎戰地主勇士隊的比賽中,此戰國民隊推出的先發投手為亟欲挑戰本季個人第20勝的 Gio Gonzalez ,未料他卻遭受斧頭軍的頑強抵抗。

不僅隊友受制於勇士隊投手 Mike Minor 6局的投球僅得1分,自己在3局時也被準名人堂老將 Chipper Jones 打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而 Freddie Freeman 再接著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補上1分,使他投完5局退場休息時,球隊仍帶著1分的落後。

國民隊在Gonzalez 退場後不僅無力追回失分,還在7局下半被勇士隊再下三城,最終以1-5兵敗亞特蘭大, Gonzalez 20勝無望還吞下個人第8敗,球隊也慘遭勇士隊橫掃。



延伸閱讀: MLB 2012 精采場上瞬間睽違15年 金鶯重返單季五成勝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