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今日戰報-0914
陳偉殷穩定好投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雙雄14局生死鬥 金鶯再見安遮光芒

Machado 再度為球隊建功  
TB 2-3 BAL
勝投:Wolf (5-10)
敗投:Archer (0-3)

抱著不能被橫掃、勝差不可再被拉開的必勝決心,坦帕灣光芒隊在今日在巴爾的摩和金鶯隊的對戰中背水一戰,而他們所要面對的是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

積極強攻的光芒隊打者雖然對陳偉殷擊出8支安打,但卻僅能從他手中得到2分,始終無法在分數上多加斬獲,而在今日表現優異、主投7.1局的陳偉殷退場後,金鶯接替上來投球的6位投手也聯手完成封鎖,甚至只讓光芒隊擊出4支零星安打、未能將分數板上的比分往上提高。

光芒隊的投手雖然也完成有效的封鎖,甚至在13局下半金鶯隊攻占滿壘時,菜鳥投手 Chris Archer 還以漂亮的三振化解危機,但最終仍不敵14局下半金鶯隊三壘新秀 Manny Machado 的關鍵一擊。

Machado 在前一日比賽的最後一局也是建功之人,他不僅率先安打上壘,最後金鶯隊的致勝分也是由他跑回,而今天他更在球隊2人出局、進佔一、二壘時打出左外野方向的再見安打,再度扮演球隊的贏球功臣。

金鶯隊獲得這場勝利後完成對光芒隊的系列賽橫掃,並且摘下球隊本季的第81勝,本季的戰績確定會突破5成,不僅是近年來最優秀的成績,還有機會揮師自1997年以來就不曾參與過的季後賽場,對巴爾的摩來說,2012年絕對是個讓球迷興奮的球季。


天使展翅追勝差 終止運動家連勝

天使展翅追勝差 終止運動家連勝  
OAK 0-6 LAA
勝投:Weaver (17-4)
敗投:Anderson (4-1)

季外大肆補強,季中交易也不遺餘力的天使隊是肯花錢投資的球隊,但是目前不僅在分區戰績落後給團隊薪資遠不如他們的運動家隊,甚至連外卡資格都還差3~4場左右的勝差,面對近況火熱的運動家隊,他們決定以實際行動展現球隊的季後賽決心。

此役天使隊先發投手 Jered Weaver 主投7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丟掉任何自責分並拿下9次三振,打線的支援則是在他退場後適時發揮,包括 Torii Hunter的全壘打在內,天使隊在這7局下半敲出6支安打狂攻6分,奠定勝利的基礎。

最終在運動家隊反撲無力之下,天使隊終於在連敗後摘下1勝,穩住他們在外卡的地位,同時也終止運動家隊6連勝和客場12連勝。


Encarnacion 40轟出爐 藍鳥主場啄傷水手

Encarnacion 40轟出爐 藍鳥主場啄傷水手  
SEA 3-8 TOR
勝投:Alvarez (9-12)
敗投:Hernandez (13-8)

近況有些低迷的藍鳥隊碰上水手隊王牌投手 Felix Hernandez 卻絲毫未展懼色,4局裡面就以10 支安打從他手上得到7分,並有兩支全壘打的演出,其中本季全壘打數相當嚇人的 Edwin Encarnacion 則是在第4局轟出一支3分炮,同時也是個人本季的第40轟,這也是他生涯擊出最多支全壘打的球季(之前最多為2008年的26轟),也幫助藍鳥隊最終以8-3在主場獲得勝利。

藍鳥隊本季在折損主力炮手 Jose Bautista 的情況下全壘打數仍可以在全聯盟排名第4,一共打出183支全壘打,陣中一共有4位打者全壘打超過15轟,以 Edwin Encarnacion 的40轟為最。


Jeter創紀錄 洋基揚威芬威球場

Jeter創紀錄 洋基揚威芬威球場  
NYY 2-0 BOS
勝投:Hughes (15-12)
敗投:Doubront (10-9)
救援:Soriano (38)

同為美聯東區的強勁挑戰者金鶯隊最近氣勢如虹,洋基隊也誓言不輕易讓出分區龍頭的寶座,在波士頓的芬威球場推出 Phil Hughes 登板先發,他主投7.1局未丟掉任何分數,並送出7次三振,同時洋基隊的 Derek Jeter 今日在7局上半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更重要的是這支安打為他生涯的第3283支安打,讓他正式追平名人堂球星 Willie Mays 的生涯安打數,兩人並列MLB史上的安打數第10名。

在投打都有發揮、紅襪隊打線又始終無法突破僵局,最終洋基隊即以2-0在芬威球場擊退世仇,摘下系列賽勝利,目前戰績仍與金鶯隊並列在美聯東區的龍頭位置,接下來將在主場迎戰另一支美聯東區的強敵,坦帕灣光芒隊。


Nathan遭伏擊 印地安人佔領德州

Nathan遭伏擊 印地安人佔領德州  
CLE 5-4 TEX
勝投:Maine (2-1)
敗投:Nathan (2-4)
救援:Perez (36)

本季已經幫遊騎兵隊守下33場勝利的Joe Nathan 今日在主場意外遭到印地安人對打者的狙擊,9局上半印地安人隊首位打者 Ezequiel Carrera 一上來就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將比數追至3-4僅落後給遊騎兵隊一分,隨後 Jason Kipnis 更在 Jason Donald 在壘上時揮出兩分全壘打,單局炮轟 Joe Nathan 兩次,讓他不僅吞下救援失敗,最終還因遊騎兵隊在9局下半反撲失利,讓 Nathan負擔本場比賽的敗投。


太空人攪局 費城人終止連勝

太空人攪局 費城人終止連勝  
PHI 4-6 HOU
勝投:Wright (1-2)
敗投:Aumont (0-1)
救援:Lopez (5)

近期拿下7連勝,狀況相當火熱並且重返國聯外卡競爭行列的費城人隊又再度燃起對季後賽的希望,但是早已確定球季進入練兵階段的太空人隊今天狠狠地澆了費城諸將一頭冷水。

雖然費城人隊靠著比賽前半段的一輪猛攻,在前4局已取得4-0的領先優勢,但是太空人的反攻號角在第4局響起,該局靠著 Matt Dominguez 的一發三分彈先將比分追近至 4-3 ,之後在第8局時再由 Jed Lowrie 和 Brandon Barnes 分別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和1分打點的安打,一口氣將比分超前,最終成功扮演費城人追逐外卡勝差的攪局者。

費城人此役吞敗後和今日勝利的紅雀隊勝差又被拉開為4場,想要前進季後賽勢必要在接下來的系列賽中好好把握。


Span再見安打 雙城主場力克皇家

Span再見安打 雙城主場力克皇家  
KC 3-4 MIN
勝投:Perkins (3-1)
敗投:Bueno (1-1)

雙城隊本季不僅和季後賽絕緣,甚至目前的戰績還在全美聯敬陪末座,但是今日他們在主場迎戰皇家隊,先是在9局下半由 Trevor Plouffe 轟出追平比數的關鍵陽春炮,接著10局下半由本季打擊率.289的 Denard Span 扮演勝利功臣,敲出他全場唯一的安打,同時也是讓球隊致勝的二壘安打,讓雙城以1分之差在主場氣走皇家隊。


不能再輸了!紅雀隊奮起襲道奇

不能再輸了!紅雀隊奮起襲道奇  
STL 2-1 LAD
勝投:Lynn (15-7)
敗投:Rodriguez (0-1)
救援:Motte (34)

近期吞下一波連敗而讓其他國聯外卡競爭者有機可趁的紅雀隊極力要穩住陣腳,今日搬師洛杉磯迎戰道奇隊,紅雀隊先發投手 Lance Lynn 主投6局僅失1分,打線則是贊助10支安打,其中 Allen Craig 在7局上半打出穿越至右外野的關鍵安打,幫助紅雀隊取得保貴的超前分,最終也以這1分之差讓主場的道奇隊扼腕,吞下近期的4連敗。

道奇隊今日先發投手 Josh Beckett 主投5.1局被打7支安打,但是多次驚險化解紅雀隊的得分機會,僅丟掉1分,但是在隊友遭對方投手群完全壓制的情況下,最終無緣勝投。道奇隊近期一波連敗讓他們和國西霸主巨人隊的勝差愈拉愈大,球隊在外卡榜上也落後給領先球隊2場,大肆補強的道奇隊若不思振作,季後賽之路將岌岌可危。


  延伸閱讀:MLB 2012 精采場上瞬間 
       陳偉殷好投壓制 金鶯再見安遮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