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戰報-0911
[美國時間9月9日] 美聯中區龍頭之爭 白襪3轟擒老虎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美聯中區龍頭之爭 白襪3轟擒老虎
Rios 和 Pierzynski 擊出B2B全壘打  
DET 1-6 CWS
勝投:Quintana (6-4)
敗投:Porcello (9-12)

底特律老虎隊想要殺入季後賽的選項可不一定只有競爭外卡名額,事實上他們和中區龍頭芝加哥白襪隊的勝差甚至比和外卡榜首的勝差還少,因此在這個至關重要的龍頭爭霸系列賽中若能取勝,就有機會能夠取代白襪隊的地位,不過白襪隊可不同意他們這樣的想法。

在今天的比賽中,芝加哥白襪隊單場擊出3支全壘打,包括6局下半Alex Rios轟出3分炮後,A. J. Pierzynski 隨即跟上的 Back-to-back 全壘打,加上投手 Jose Quintana 先發7.2局只失1分的好表現,終場讓白襪隊在主場以 6-1 敲碎老虎隊的美夢。


Kendrick 強力護航 費城人隊逼近五成勝率
Kendrick 強力護航 費城人隊逼近五成勝率  
MIA 1-3 PHI
勝投:Kendrick (9-10)
敗投:LaBlanc (2-4)
救援:Bastardo (1)

自從今年的6月5號以來,本季傷兵問題嚴重的費城費城人隊就不曾讓戰績站上五成過,今日在主場出戰邁阿密馬林魚隊的比賽中,先發投手 Kyle Kendrick 主投7局僅被對手擊出兩支安打,丟掉1分,護送費城人隊以3-1在主場擊退對手,並且將戰績拉抬至70勝71負,距離五成勝率只剩一步之遙,目前費城人隊在外卡也僅落後5場的勝差,力爭季後賽席次並非癡人說夢。


14局大戰 紅人隊主場辛勝海盜
14局大戰 紅人隊主場辛勝海盜  
PIT 3-4 CIN
勝投:Simon (3-2)
敗投:van den Hurk (0-1)

打得好不如打得巧,今天紅人隊的左外野手 Ryan Ludwick 就為我們示範了這個道理,全場前5次打擊機會都槓龜的他,在最關鍵的延長賽14局下半,打出游擊方向的幸運安打(海盜隊游擊手 Chase d'Arnaud 沒能處理好來球,才攘紅人隊致勝分回壘),送回隊友 Devin Mesoraco 並摘下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幫助紅人隊在主場力退同區對手匹茲堡海盜隊。


Gonzalez 氣勢旺 率先摘下本季第19勝
Gonzalez 氣勢旺 率先摘下本季第19勝  
WSH 5-1 NYM
勝投:Gonzalez (19-7)
敗投:McHugh (0-2)

Gio Gonzalez 在大都會主場 Citi Field 並沒有表現出他最棒的投球內容,主投6局就送出5次保送,但是這只讓他丟掉1分的自責分而已,加上國民隊全場包括 Kurt Suzuki 、Ryan Zimmerman 和 Ian Desmond 各敲出1發全壘打的贊助,讓國民隊在4局結束後就取得4分領先,這一切都已經足夠讓他得到領先大聯盟所有投手的第19勝了,最終國民隊即以5-1取得勝利,並且讓 Gio Gonzalez 成為目前大聯盟的勝投王。


小熊兇狠出擊 抓傷太空人
小熊兇狠出擊 抓傷太空人  
CHC 4-1 HOU
勝投:Volstad (3-10)
敗投:Rodriguez (1-10)
救援:Marmol (19)

兩支在國聯中區排名後段的球隊今日正面交鋒,芝加哥小熊隊靠著右外野手 Dave Sappelt 單場貢獻3分打點的助威,在太空人隊主場踢館成功,先發主投5局只失1分的投手 Chris Volstad 摘下他個人本季的第3勝。


青木宣親關鍵安打 釀酒人隊笑納勝利
青木宣親關鍵安打 釀酒人隊笑納勝利  
ATL 1-4 MIL
勝投:Veras (4-4)
敗投:Venters (5-4)
救援:Axford (28)

亞特蘭大勇士隊目前雖然在國聯外卡暫居領先,但是落後場次不多的密爾瓦基釀酒人隊並未放棄任何希望,今日的比賽中擔任開路先鋒、本季赴美表現十分亮眼的青木宣親個人揮出2支安打,並在7局下半打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釀酒人隊一口氣超前比分,最終獲得勝利。


Deduno 好投 雙城隊力退印地安人
Deduno 好投 雙城隊力退印地安人  
CLE 2-7 MIN
勝投:Deduno (6-3)
敗投:Masterson (11-13)

雙城隊投手 Samuel Deduno 在今天的比賽中,直到印地安人隊的 Michael Brantley 在6局打出安打前,幾乎完全封鎖對手的攻擊火力,讓雙城隊靠著他的好投壓制得以放心攻擊,陣中一壘手 Justin Morneau 單場囊括2分打點,最終以5分之差打退印地安人。


落磯隊扮程咬金 巨人兵敗科羅拉多
落磯隊扮程咬金 巨人兵敗科羅拉多  
SF 5-6 COL
勝投:Moscoso (2-1)
敗投:Vogelsong (12-8)
救援:Betancourt (28)

巨人隊在結束之前的系列賽後,拉開和本季大肆補強的洛杉磯道奇隊之間的勝差為5場,但是今日卻在科羅拉多踢到一塊鐵板。落磯隊投手 Alex White 主投4局只失1分,而且還在2局下半兩出局時揮出個人在大聯盟生涯的第一發全壘打,加上落磯隊牛棚投手 Matt Belisle 和 Rafael Betancourt 表現優異,在1分差的比賽中穩穩摘下最後6個出局數,使巨人隊以1分之差輸給落磯隊。


菜鳥投手摘10勝 運動家力克天使
菜鳥投手摘10勝 運動家力克天使  
OAK 3-1 LAA
勝投:Parker (10-8)
敗投:Haren (10-11)
救援:Balfour (17)

奧克蘭運動家隊新人投手 Jarrod Parker 先發7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丟掉1分,笑納個人球季的第10勝(另有8敗),運動家隊也靠這場在洛杉磯的勝利,持續延續他們客場作戰的10連勝,兩隊目前在外卡的競爭依然很激烈,運動家隊雖然暫時和金鶯隊暫居領先,但是天使隊也僅落後1.5場而已。


教士隊打擊大爆發 紅雀魂斷聖地牙哥
教士隊打擊大爆發 紅雀魂斷聖地牙哥  
STL 3-11 SD
勝投:Stults (6-2)
敗投:Garcia (4-7)

紅雀隊今日在聖地牙哥遭受教士隊瘋狂的炮火攻擊,教士隊球員包括 Cameron Maybin 、 Logan Forsythe 、 Chris Denorfia 和 Everth Cabrera 等人單場都敲出3支以上的安打,全隊狂攻17支安打、11分打點,讓紅雀隊今日每一位登板的投手都帶有失分紀錄退場,最後教士隊也以11-3的比數在主場留下勝利。



 

延伸閱讀:MLB 2012 精采場上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