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戰報-0910

[美國時間9月9日] 光芒投打耀眼 遊騎兵隊慘遭完封

光芒投打耀眼 遊騎兵隊慘遭完封
光芒隊持續保持在外卡的競爭力
TEX 0-6 TB
勝投:Shields (14-8)
敗投:Oswalt (4-3)

對目前仍在激烈的美聯外卡力爭上游的坦帕灣光芒隊而言,不管紐約洋基和巴爾的摩金鶯隊哪支球隊將在系列賽結束後登上美聯東區的王座都不重要,若他們想闖入季後賽,最起碼得先重回外卡的領先地位。

此役在主場出戰德州遊騎兵隊的比賽中,光芒隊將士即展現對季後賽的強烈企圖心,面對目前美聯西區的領先者,光芒隊先發投手 James Shields 漂亮以完投9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另有8次三振)的表現,摘下個人本季的第14勝。

而本戰另一大亮點是光芒隊的先發中外野手,今日擔綱球隊第1棒的 B.J. Upton ,光芒隊今天的4支全壘打中他個人即包辦3支,單場擊出的3支安打都是全壘打,而光芒隊全隊亦擊出13支安打,讓球隊最終以6-0在主場留下勝利。

光芒隊此戰獲勝後,在美聯外卡中和天使隊戰績並列,都以1場的勝差落後給領先的巴爾的摩金鶯隊和奧克蘭運動家隊。


Mayberry 再見安打 費城人主場氣走落磯
Mayberry 再見安打 費城人主場氣走落磯
COL 2-3 PHI
勝投:Papelbon (5-6)
敗投:Belisle (3-6)

落磯隊在費城和費城人隊的雙重戰第一場纏鬥至第9局,最後在9局下半2出局滿壘時,費城人隊 John Mayberry 擊出左外野方向的飛球,落磯隊左外野手 Carlos Gonzalez 雖嘗試以美技撲接,但最終仍未能確實掌握,只能眼睜睜看著費城人隊慶祝勝利。


14支安打助威 費城人雙重賽再勝落磯
14支安打助威 費城人雙重賽再勝落磯
COL 4-7 PHI
勝投:Rosenberg (1-2)
敗投:Roenicke (4-2)
救援:Papelbon (32)

費城人隊今日和落磯隊一日兩戰,剛在第一場比賽靠著再見安打獲勝的費城人隊在主場士氣如虹,於晚間的比賽中,打線再敲出多達14支安打得到7分,反觀落磯隊雖也擊出9支安打得到4分,但是全場竟發生5次失誤,最終以 4-7 兵敗費城,雙重賽兩戰盡墨。


McCann隻手遮天 勇士延長賽揚威紐約
Chipper Jones in Citi Field
ATL 3-2 NYM
勝投:Kimbrel (1-1)
敗投:Parnell (4-4)
救援:Moylan (1)

勇士隊的當家捕手 Brian McCann 今日在出戰大都會的比賽中當場囊括最重要的兩分打點,先是在6局上擊出陽春炮幫助勇士隊獲得超前分(大都會在6局下隨即攻下追平分),之後又在延長賽中打出帶有一分打點、最後影響戰局的高飛犧牲打,幫助勇士隊以1分之差氣走主場的大都會隊。


Gonzalez好投演出 太空人踢館成功
Gonzalez 好投抓下勝利
HOU 5-1 CIN
勝投:Gonzalez (2-0)
敗投:Cueto (17-8)

從8月28日的先發之後,Johnny Cueto 所盼望的第18勝始終無法如願入袋,,今日他主投4局即被太空人隊敲出9支安打,丟掉4分黯然退場,反觀本季第二度擔任先發的太空人隊投手 Edgar Gonzalez 繳出5局僅失1分的表現,本季先發2場的自責分率僅為1.74,也幫助太空人隊最終以5-1在客場打敗紅人隊。


索爺關鍵兩分彈 海盜主場踢鐵板
索爺關鍵兩分彈 海盜主場踢鐵板
CHC 4-2 PIT
勝投:Russell (7-1)
敗投:Grilli (1-6)
救援:Marmol (18)

匹茲堡海盜隊今年積極備戰,亟欲重返季後賽,而就在競爭外卡席次的關鍵時刻,卻在今日於主場遭到芝加哥小熊隊的攪局,小熊隊左外野手 Alfonso Soriano 在8局上半揮出一發2分全壘打,不僅完成本季個人第28轟,也讓小熊隊最終靠著這2分的優勢,以4-2擊退海盜。海盜隊目前在國聯外卡與領先的勇士隊和紅雀隊尚有2.5場的勝差。


Nolasco 再演完封秀 馬林魚力克國民
Nolasco 再演完封秀 馬林魚力克國民
MIA 8-0 WSH
勝投:Nolasco (12-12)
敗投:Jackson (9-10)

馬林魚隊投手 Ricky Nolasco 最近碰到國民隊似乎都特別來勁,繼8月28日在主場完封國民隊之後,今日在華盛頓再度演出9局無失分,僅被敲出4支安打帶有6次保送的好表現,甚至自己在2局上半時還敲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嚴格來說是 Bryce Harper 受陽光影響判斷落點失誤所致),在他投打都有表現的情況下,最後幫助馬林魚隊輕鬆以8-0摘下勝利,也拿下個人本季的第二場完封勝。


拒讓金鶯戰績超車 洋基死守分區龍頭之位
準備上場打擊的鈴木一朗
NYY 13-3 BAL
勝投:Chamberlain (1-0)
敗投:Britton (5-2)

洋基隊今日靠著 Curtis Granderson 單場3-3並帶有5分打點(包括本季第35轟),以及擔任DH仍貢獻3分打點的Derek Jeter 共同演出好表現,最終以13-3大勝金鶯隊10分,重回獨居美聯東區榜首的領先位置。


Vizquel臨別贈禮 紅襪隊主場吞敗
Vizquel臨別贈禮 紅襪隊主場吞敗
TOR 4-3 BOS
勝投:Lyon (2-2)
敗投:Buchholz (11-6)
救援:Janssen (20)

這場極有可能是 Omar Vizquel 生涯最後一次在 Fenway Park 上場的比賽中,他留下一個漂亮的句點在這座傳奇球場,9局上半雙方戰成平手、藍鳥隊在1出局獲得滿壘時, Vizquel 打出左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讓快腿隊友 Rajai Davis 得以跑回關鍵的超前分,而紅襪隊在9局下半反撲無力,最終以4-3在主場吞下敗仗。


M&M連線發威 雙城主場力退印地安人
M&M連線發威 雙城主場力退印地安人
CLE 7-8 MIN
勝投:Duensing (4-10)
敗投:Pestano (3-2)

已經多年未能保持連線的雙城隊「M&M」Joe Mauer 和 Justin Morneau 今日同場發威,Mauer全場僅差一支全壘打即可達成完全打擊,而 Morneau 則是在比賽第3局擊出2分炮,接著在9局下半又擊出再見陽春炮,兩人一共囊括4分打點,幫助雙城隊在主場擊敗來犯的印地安人隊。


延長賽決勝負 皇家險勝白襪
延長賽決勝負 皇家險勝白襪
KC 2-1 CWS
勝投:Herrera (3-2)
敗投:Myers (2-7)
救援:Holland (13)

皇家隊作客芝加哥出戰白襪隊的比賽中,兩隊正規時間打完仍以0-0平手,在進入延長賽後皇家隊先靠著 Mike Moustakas 的安打得到1分,緊接著 Jeff Francoeur 再補上一支左外野方向安打抓下第2分的保險分,使得白襪隊雖然在10局下半靠 Gordon Beckham 的二壘安打追回1分,最終仍以1分之差在主場苦吞敗仗。


Craig再見安打 釀酒人無奈吞敗
Matt Carpenter 滑進本壘
MIL 4-5 STL
勝投:Lynn (14-7)
敗投:Loe (6-5)

紅雀隊一壘手 Allen Craig 本場比賽只擊出1支安打,但是卻是最重要的一支,他在延長賽10局下半打出右外野方向的再見安打,送回隊友 Matt Carpenter 獲得超前致勝分,讓紅雀隊最終以 5-4 擊敗同為國聯外卡的競爭者密爾瓦基釀酒人隊。


天使近況火熱 馴服老虎摘下6連勝
天使近況火熱 馴服老虎摘下6連勝
DET 2-3 LAA
勝投:Greinke (14-5)
敗投:Sanchez (7-12)
救援:Frieri (18)

近10場比賽獲得9勝1負戰績的天使隊展現他們挑戰季後賽的企圖心,「超級新人」Mike Trout 在首局首打席就擊出他本季的第27發全壘打,三壘手 Alberto Callaspo 隨後在第2局也揮出一支兩分炮,為天使隊奠定這場比賽的勝利基礎,最終天使隊以3-2擊敗同為外卡競爭對手的底特律老虎隊,同時也將近期一波6連勝延續下去。


Headley贊助滿貫炮 響尾蛇遭教士隊擒服
Headley贊助滿貫炮 響尾蛇遭教士隊擒服
ARI 2-8 SD
勝投:Werner (2-1)
敗投:Corbin (5-7)

教士隊投手 Andrew Werner 今日主投的比賽僅是他大聯盟生涯第4場的先發,隊友 Chase Headley 相當捧場,在7局時揮出擴大領先差距的滿貫炮(同時灌進目前領先國聯的第102分打點,這也是 Headley 生涯第一次單季打點破百),加上 Werner 自己主投6.1局僅失1分的好表現,順利摘下大聯盟生涯的第3勝,本季至今累計戰績為2勝1負,ERA 2.59的成績。


嚴守外卡領先優勢 運動家隊獲得三連勝
緊守外卡領先優勢 運動家隊獲得三連勝
OAK 4-2 SEA
勝投:Milone (12-10)
敗投:Vargas (14-10)
救援:Balfour (16)

運動家隊在前一波連勝被洛杉磯天使隊中斷後,並未停下他們本季亟欲闖入季後賽的腳步,在菜鳥投手 Tommy Milone 主投6局送出10記三振,以及 Jonny Gomes 襄助3分打點的幫助下以4-2擊敗水手隊,完成對水手隊的系列賽橫掃,並繼續穩坐美聯外卡的龍頭寶座。


國西雙雄硬碰硬 Zito好投成主秀
國西雙雄硬碰硬 Zito好投成主秀
LAD 0-4 SF
勝投:Zito (11-8)
敗投:Blanton (9-13)

道奇和巨人這兩支世仇球隊今年在國聯西區的戰績也是纏鬥不休,兩隊都透過季中交易獲得相當程度的補強,問鼎季後賽的企圖心相當強烈,而在這場正面交鋒的比賽中,巨人隊投手 Barry Zito 主投 6.1 局一分未失,幫助巨人隊提前鎖定勝利,最終以4-0在主場打敗道奇隊,兩隊目前的勝差為5.5場,而道奇隊也尚落後給國聯外卡領先的勇士隊和紅雀隊1.5場的勝差。



 

 

延伸閱讀:MLB 2012 精采場上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