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又將在本週六早上7:00再度登板先發了,這回要面對的對手是同為巴爾的摩金鶯隊在美聯東區的最主要競爭對手,紐約洋基隊。

在為陳偉殷大聲吶喊加油之前,運動邦也和 美國職棒 雜誌合作舉辦贈獎活動,凡參與本次贈獎活動,將有2位幸運兒,有機會可以獲得 美國職棒的九月號 喔! 

陳偉殷6局好投  無奈守護神砸鍋 最終無關勝敗  [美國時間7/14 對老虎]  


活動獎勵
《美國職棒雜誌》九月號一本,名額共2本

2012-09-職棒封面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來介紹簡單的活動方法:

【活動時間】

2012.09.07 ~ 2012.09.09  23:59:59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 & 美國職棒雜誌粉絲團

  
  

 

2.點此  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並請記得分享時也同時貼上下列留言:

美國職棒雜誌贈獎活動,大家快來拿好康!

 

3.登入帳號(痞客邦),挑選出你最有印象的陳偉殷比賽片段,並在本文底下留言:

a.洋基迷攪局,搶走可能被接殺的高飛球
AP120515038244    
陳偉殷在5月15日主場出戰洋基隊時,Curtis Granderson 在7局下半擊出深遠的飛球,結果場邊的洋基球迷搶在金鶯隊左外野手 Xavier Avery 之前將這記死球接走,界外球反而變成全壘打!
小編觀賽註記:Steve Bartman 第二?

b.陳偉殷大聯盟首戰 Reynolds 失誤相迎
AP120410155432      
金鶯隊三壘手 Mark Reynolds 在陳偉殷於大聯盟初登板的首戰發生重大失誤,致使陳偉殷最後無法摘下勝投,而整季下來 Reynolds 的守備也常讓球迷朋友膽戰心驚......
小編觀賽註記:還好風扇哥最近棒子很火熱,幫陳偉殷多打幾分回來吧! 

c.金手套級選手發生失誤 陳偉殷苦吞敗投
AP749439398064
陳偉殷首次於洋基主場出賽的關鍵比賽,金手套級游擊手 J.J. Hardy 竟然在洋基隊滿壘時發生致命失誤,使得陳偉殷最終苦吞敗投。
小編觀賽註記:就算是金手套級防守還是難免有疏失,帥氣的 Hardy 要繼續用美技「相挺」殷仔哦!

d.陳偉殷刷新單場三振紀錄 Strop砸鍋丟掉勝利
AP12070402156  
  
7月4日陳偉殷面對水手隊的比賽以9次三振刷新個人在大聯盟生涯的三振紀錄,結果後援登板的 Strop 提著油桶上來,火上加油把殷仔的勝利給搞砸。
小編觀賽註記:Strop 本季自責分率不到2,但是每次碰到陳偉殷的「Case」就是會搞砸......看來殷仔得請他多吃點消夜了 XD

e.陳偉殷單場挨洋基3轟 Adam Jones 3分炮還以顏色 
AP120525139024  
9月7日陳偉殷在金鶯隊和洋基隊競爭分區龍頭的割喉戰時登板先發,結果主投4.2局就被洋基隊炮轟3發全壘打丟掉7分退場,不過隊友 Adam Jones 拒絕下課休息,在隨後的比賽奉送3分炮還以顏色!
小編觀賽註記:用手中棒子幫殷仔討公道, Jones 真男人!

 

請從上列圖片中挑選出你最有印象的陳偉殷比賽片段,在下列留言(標記出代碼),並加上印象最深的理由!

例:

我對 b.陳偉殷大聯盟首戰 Reynolds 失誤相迎 最有印象

因為那是陳偉殷極有可能創造大聯盟初登板就拿下勝投的紀錄,最後卻功虧一簣。

(並請將FB個人塗鴉牆連結一併附上在留言當中,好讓小編確認是否完成分享之動作)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任務,將從有分享至個人塗鴉牆的參賽者挑出五位參賽者,這五位幸運兒將可以獲得贈品。

將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於本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本圖僅為示意,以實品為主)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一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5.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取消該次得獎資格。

 

 

延伸閱讀:陳偉殷 2012 觀戰 Preview ── 分區龍頭割喉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