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9月3日] 達比修有摘下個人第14勝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完美的5.2達比修有摘下第14

AP786622224429           

勝投:達比修有 (14-9)
敗投:B.Chen (10-11)

在遊騎兵隊與皇家隊的系列賽中,掛帥先發的達比修有在前5.2局中投出無人上壘的完全比賽,雖然隨後在第6局遭到皇家隊攻下3分,但由於遊騎兵隊本戰打擊表現出色,前6局即攻下6分,終場仍以8-4幫助達比修有摘下個人的第14勝。

 

 

金鶯啄傷藍鳥 進逼分區王座
 金鶯啄傷藍鳥 進逼分區王座  
勝投:Saunders (7-11)
敗投:Happ (10-11)

第二次身穿金鶯隊球衣先發的 Joe Saunders 今日表現精彩,6.1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並投出2次三振,同時在6局被 Adeiny Hechavarria 敲出中外野方向的安打之前連續解決藍鳥隊的17名打者,最終金鶯隊以4-0擊敗藍鳥,和分區龍頭洋基隊的勝差縮小至1場。

延伸閱讀:〈MLB〉金鶯完封藍鳥 距洋基剩1場勝差

 

 

Gimenez 關鍵安打 光芒主場力退洋基
Gimenez 關鍵安打 光芒主場力退洋基  
勝投:Shields (13-8)
敗投:Robertson (1-5)
救援:Rodney (41)

光芒隊和洋基隊這兩支美聯東區的強權本日展開正面對決,雙方一路纏鬥至8局仍以3-3平手,最後在Chris Gimenez 8局下半敲出本日的第2支安打(本日第2分打點)超前比分,最終以1分之差力退強敵。

延伸閱讀: 〈MLB〉洋基再吞敗 Jeter不驚慌

 

 

Nolasco 攻守俱佳 馬林魚主場鎖定勝利

Nolasco 攻守俱佳 馬林魚主場鎖定勝利  
勝投:Nolasco (11-12)
敗投:Fiers (8-7)
救援:Cishek (12)

馬林魚隊先發投手 Nolasco 今日主場先發面對釀酒人隊投出7局失1分的優質表現,此外他在打擊部分也幫球隊跑回分數並有1分打點,在他投打兩端均有發揮之下,馬林魚隊終場以7-3擊敗釀酒人隊。

 

 

鏖戰10局 巨人隊艱苦獲勝

鏖戰10局 巨人隊艱苦獲勝  
勝投:Romo (4-2)
敗投:Shaw (1-5)

舊金山巨人隊雖然首局即攻下4分,但火力全開的亞歷桑那響尾蛇隊在後段局數攻下8分,巨人隊靠著789局一共進帳4分才辛苦將比數扳成8-8平手進入延長賽,而10局下半靠著 Marco Scutaro 幸運穿越至左外野的再見安打,才終於摘下這一勝。

 

 

紅襪隊「誤」事 水手隊系列賽取首勝
紅襪隊「誤」事 水手隊系列賽取首勝  
勝投:Vargas (14-9)
敗投:Buchholz (11-5)
救援:Wilhelmsen (23)

紅襪隊與水手隊本日展開系列賽的第一戰,首局即攻下分數的紅襪隊在第4局時接連發生2次失誤,使得水手隊該局攻得4分奠定勝機,終場以4-1摘下系列賽的首勝。

 

 

Edgar Gonzalez 好投護航 太空人擊敗海盜
Edgar Gonzalez 好投護航 太空人擊敗海盜  
勝投:Gonzalez (1-0)
敗投:Locke (0-1) 

上個月才從墨西哥聯盟加入大聯盟的 Edgar Gonzalez ,在今天這場他本季的大聯盟初登板比賽中讓太空人看見未來的曙光,5.1局的投球僅讓對手敲出5支安打得到1分,太空人隊以5-1揚威匹茲堡。

 

 

天使強悍出擊 終止運動家連勝

天使強悍出擊 終止運動家連勝   
勝投:Wilson (11-9)
敗投:Milone (11-10)

面對美聯外卡和的強力競爭對手,洛杉磯天使隊絕不放棄任何追上的機會,今日出戰近況火熱的運動家隊,靠著全隊狂敲14支安打的火力掩護摘下這重要的一勝,終止運動家隊的9連勝之外,也讓天使隊在外卡競爭中將勝差縮小至3.5場,仍有機會追上領先的運動家隊和金鶯隊。

 

 

Ellis 再見安打 道奇隊擊敗教士

Ellis 再見安打 道奇隊擊敗教士  
勝投:League(1-6)
敗投:Burns (0-1)

美聯西區兩支爭冠球隊今日都和對手纏鬥至延長賽,道奇隊在11局下半靠著捕手 A.J. Ellis 的再見安打送回致勝分,才終於在主場以4-3擊退來犯的教士隊,目前在國聯外卡落後給領先的勇士隊和紅雀隊1場勝差,在國聯西區則落後給龍頭巨人隊4.5場的勝差。

 

 

Cloyd 強勢先發 紅人 Cueto 無緣18

Cloyd 強勢先發 紅人 Cueto 無緣18勝   
勝投:Cloyd (1-1)
敗投:Cueto (17-7)
救援:Aumont (1)

費城人隊先發投手 Tyler Cloyd 今日投出相當優秀的先發內容,7局僅因 Jay Bruce 的全壘打失1分,另有9次的三振,摘下個人本季的第1勝,也帶領費城人隊以4-2擊退目前國聯中區的龍頭辛辛那提紅人隊。

 

 

國民隊摘下第82勝 戰績傲視全聯盟

國民隊摘下第82勝 戰績傲視全聯盟  
勝投:Detwiler (9-6)
敗投:Samardzija (8-13)
救援:Clippard (30)

年輕投手 Ross Detwiler 今天主投7局送出3K,僅讓小熊隊敲出零星的4支安打無失分,在他和 Drew Storen 、 Tyler Clippard 的合力封鎖下,國民隊以2-1打敗小熊,並且摘下本季的第82勝,繼續以.612的勝率穩居全大聯盟的戰績榜首。

延伸閱讀: 〈MLB〉勝率確定破5成 國民不在意

 

 

白襪隊自力自強 甩開老虎糾纏

白襪隊自力自強 甩開老虎糾纏  
勝投:Santiago (3-1)
敗投:Deduno (5-3)
救援:Reed (25)

昨天被老虎隊追平戰績的白襪隊今日出戰同為美聯中區的雙城隊,靠著 Gordon Beckham 全場帶有3分打點(包括1支全壘打)的火力掩護,終場以4-2擊退雙城,並且再度拉開與老虎隊的勝差,暫時獨居美聯中區的榜首。

 

 

Torres 跑壘失誤 大都會錯失逆轉良機
Torres 跑壘失誤 大都會錯失逆轉良機  
勝投:Kelly (5-6)
敗投:McHugh (0-1)
救援:Motte (33)

今日在聖路易遭到 Joe Kelly 封鎖的大都會打線好不容易在9局上半首棒打者 Andres Torres 即敲出二壘安打,獲得極佳的追平比分機會,但是 Torres 在跑壘時疑似未踩到一壘的壘包,因而遭判出局,最終大都會隊反撲失敗,以4-5惜敗給主場的聖路易紅雀隊。

 

 

Medlen 完投摘勝勇士隊主場揚威
Medlen 完投摘勝 勇士隊主場揚威  
勝投:Medlen (7-1)
敗投:Chatwood (4-4)

面對目前在國聯西區墊底的落磯隊,勇士隊當然不能錯過其他外卡對手拉開差距的好機會,本日擔任先發的 Kris Medlen 單場送出12次三振,完投9局僅被敲出5支零星安打,唯一失掉的一分是7局上因隊友的守備失誤所造成的,勇士隊即在他的好投帶領下以6-1摘下勝利。

 

 

印地安人攪局 老虎跌落王座

印地安人攪局 老虎跌落王座   
勝投:Kluber (1-3)
敗投:Downs (1-1)
救援:Pestano (2)

昨日正式追平白襪隊戰績的老虎隊只高興了一天,今日在主場以2-3敗給早已退出季後賽競爭行列的印地安人隊;印地安人隊先發投手 Corey Kluber 主投6局僅失2分,表現平穩並順利摘下個人生涯的第1勝。




延伸閱讀:MLB 2012 精彩場上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