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 李沃士縣長當任開球嘉賓 為金酒籃球隊與裕隆籃球隊帶來的SBL明星籃球對尬邀請賽揭開序幕  

金門酒廠回饋在地鄉親 舉辦籃球歡樂夏令營
今年適逢金門酒廠60週年慶,金門酒廠為回饋金門在地鄉親,提供喜愛籃球運動的在地子弟一個大展身手的機會,並達到推廣正當休閒活動的目的,在金門縣議會對於金門酒廠預算的全力支持下,特於民國101年8月21日起在金門縣立體育館擴大舉辦為期5日、全程免費參加的「2012金門酒廠籃球歡樂夏令營」,並感謝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與黑松股份有限公司再度共襄盛舉,大力贊助本活動,嘉惠地區學子,共創歡樂時光。活動聘請SBL金酒籃球隊教練與球員們擔任營隊教練,親自下場指導學員籃球技巧,以促進基層籃球發展並發掘在地優秀籃球人才。

閉幕日教學成果驗收 小學員們全力以赴
2012金門酒廠籃球歡樂夏令營將分為國小組、國中組與高中大專組,閉幕日三組共180位小球員進行成果驗收,依各組教學課程內容不同,分別舉辦趣味競賽,三對三鬥牛賽與五對五對抗賽,讓小學員展現訓練成果。優勝的學員還能獲得專屬紀念獎牌一枚,同時在國中組及高中大專組中也各選出一位MVP最有價值球員,特別頒發專屬紀念獎座一座,以鼓勵學員在場上的精采表現。這些獎項也都在閉幕典禮中一一頒發,讓學員享受專屬於自己的榮耀時刻。
夏令營學員初生之犢不畏虎 對戰新北裕隆籃球隊豪不畏懼 跳投得分  
歡樂籃球嘉年華盛大舉辦 在地鄉親共享歡樂
為了邀請金門在地鄉親一同參加本次活動,特別於金門縣立體育館外舉辦籃球歡樂嘉年華,現場有各式好玩有趣的遊戲攤位與運動闖關關卡,另外還有全民健檢區與籃球知識區,讓民眾在遊戲玩樂之餘也能了解自身身體狀況。只要民眾完成闖關活動,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專屬贈品與活動抽獎券一張,抽獎贈品包括英國倫敦奧運美國夢幻籃球隊球衣與最新iPad等大獎!

星光歌手熱情開唱 經典好歌回味無窮
首次將籃球表演賽與演唱會結合,在SBL明星籃球對尬邀請賽前邀請到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的眾多知名歌手-星光一班「小美」盧學叡、星光幫創作才女魏如昀、星光四少許仁杰,齊聚金門開唱,演唱星光大道時期中的膾炙人口的眾多好歌,讓鄉親們能在一首又一首的經典好歌中享受到與眾不同的歡樂午後時光。
SBL明星籃球對尬邀請賽 賽事緊張刺激  金酒籃球隊尚韋帆 出手得分  
SBL明星籃球對尬邀請賽 金酒裕隆上演頂尖對決
為讓在地鄉親也能享受到SBL臨場感的觀賽魅力,金門酒廠更特別邀請SBL超級籃球聯賽另一勁旅新北裕隆納智捷籃球隊與金酒籃球隊將首度於金門地區進行精采絕倫的「SBL明星籃球對尬邀請賽」,教練團也在國中與高中大專組中評選出5位最佳球員一同在SBL明星籃球對抗邀請賽中,代表金酒籃球隊上場一同與新北市裕隆納智捷籃球隊來一較高下,展現夏令營的訓練成果。
為了感謝金門縣政府與縣議會對於本活動的大力支持與協助,閉幕儀式現場也邀請金門縣長官吳副縣長友欽蒞臨指導暨金門縣議會議員等貴賓到場支持;金酒總經理吳秋穆也致贈金酒籃球隊簽名籃球予維他露公司代表莊正祿副總經理、黑松公司張建章副總經理,再次感謝對本活動的大力贊助,讓本次活動獲得熱烈回響,圓滿結束。同時勉勵夏令營的學員,在接受五天的籃球歡樂夏令營訓練課程後提升自我球技,努力讓金門在地籃球能夠持續在籃壇上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