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又回來了!這一次為了國中、國小學童的籃球訓練營回到台灣,教導小朋友正確的籃球技巧與觀念,更在訓練營結束後送給各位參與的學員們每人一張簽名照當作紀念,算是最棒的暑假作業了。而在訓練營之餘,林書豪也帶著好友 David Lee 造訪釣蝦場與街頭鬥牛場,與球迷做更進一步的接觸,能與 NBA 球星近距離互動,真讓球迷們又驚又喜。

adidas 則是持續關注著這股「林來瘋」,趁勢推出了一款特殊的「林書豪書呆子 T-shirt」,希望球迷們可以穿上這件有趣的上衣,為 Jeremy 加油打氣!運動邦也再次與 adidas 合作,再次舉辦贈獎活動,凡參與本次贈獎活動,將有五位幸運兒,有機會可以獲得本件 T-shirt 喔


【得獎公告】

恭喜下列參賽者,五位球迷將可以獲得「林書豪書呆子 T-shirt」一件!

#55 瑪麗莎
#60 Chia-Hua Tsai
#104 sakokenny
#206 帽子怪客
#209 pp30140

 

【贈品簡介】

adidas林書豪火箭隊T恤系列商品  

adidas身為NBA官方合作夥伴,繼月初林書豪回台第一時間推出休士頓火箭隊主、客場7號背號T恤後,於8月25日(六)搶先全球、率先推出adidas林書豪火箭隊書呆子T恤,於全台adidas指定門市發售,售價NT$1,090。

adidas林書豪火箭隊書呆子T恤,將林書豪以目前NBA蔚為流行的書呆子造型以卡通方式設計,除了身穿火箭隊7號球衣外,特別戴上專屬黑框眼鏡,將由林書豪於今年帶起的書呆子風潮,以極具趣味的幽默方式呈現於T恤上。

除了已上市的三款adidas休士頓火箭隊林書豪官方授權T恤外,adidas預計最快將於11月推出林書豪Swingman球迷版球衣,預定售價NT$2,490。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來介紹簡單的活動方法:

【活動時間】

2012.08.31 ~ 2012.09.07  23:59:59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痞客邦NBA粉絲團」與「adidas 籃球粉絲團」

  

 

2.點此  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並請記得分享時也同時貼上下列留言:

林書豪書呆子 T 恤贈獎活動,我也要一件!

 

3.登入帳號(痞客邦),挑選出你最愛的書豪哥眼鏡造型,並在本文底下留言:

a.戴上書生眼鏡坐在場邊觀戰的林書豪
Lin-3  

b.自拍影片中,鼓勵學弟妹做自己的林書豪

Lin-4  

c.教導你如何考上哈佛的林書豪

Lin-2  

d.與好友 Fields 在場邊搞怪的林書豪

Lin-1  

 

請從上列圖片中挑選出你最喜愛的書豪哥眼鏡造型,並在下列留言(標記出代碼),並加上一句為林書豪加油打氣的話喔!

例:

我最喜歡 d.與好友 Fields 在場邊搞怪的林書豪

林書豪本人好親切,希望下季能前進 NBA 明星賽。

(並請將FB個人塗鴉牆連結一併附上在留言當中,好讓小編確認是否完成分享之動作)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任務,將從有分享至個人塗鴉牆的參賽者挑出五位參賽者,這五位幸運兒將可以獲得贈品。

將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於本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本圖僅為示意,以實品為主)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一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5.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取消該次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