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我其誰的領袖風采
「遊戲新幹線」與「2K Sports」宣布攜手結盟,在台港澳地區推出體育類型線上遊戲 NBA 2K Online,而日前小編也出席了本款遊戲的媒體試玩活動,親身體驗新遊戲的魔力。
小編親自下場體驗《NBA2K Online》
在本款活動推出之前,小編就是 NBA 2K PC版本系列的重度愛好者,不論是王朝模式、球季模式、或是新增加的傳奇模式都愛不釋手,常常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不玩上一兩個禮拜無法收手,而在 2K10 開始推出的 MP 系列,更是廣受討論,這種新奇的遊戲模式,很快就獲得了各方玩家的喜愛。

在此先簡短介紹一下 MP 模式的迷人之處,本模式將為玩家打造一位專屬於你個人的一位球員,從髮型、長相、在球場上的位置、個性等等,一圓你在 NBA 球場上奔馳的夢想。
 
當然,事情不會這麼順利,就像是張宗憲還在為登上舞台而努力,而林書豪若不是在夏季聯盟有優異的表現,日後也沒有大紅大紫的機會;在 MP 模式你將可以一一體驗,爭取好成績的季前訓練營,刺激又逼真的選秀,或是落榜後,在第二聯盟展開無限的巡迴,考驗你對於夢想的堅持以及耐心…

在對於 MP 模式有簡單概念之後,就可以切入主題來介紹這一款 NBA 2K online 遊戲,概念有些相似,開打之前也必須先建立一位專屬人物,選定你喜歡的位置以及外型等等配件,再經由一些簡單的練習之後,正式進入遊戲。
角色選取
遊戲大廳之中又分為多項模式,像是傳奇模式、NBA競賽、街頭鬥牛…等等,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項目在線上與其他網友進行大 PK。
街頭模式體驗不同風格的籃球魅力
在體驗會現場,就是以街頭三對三模式為勁賽項目,小編被分到 A1 隊,與城邦集團的 T客邦前輩同隊
123
經過一陣廝殺之後,我們這一組不小心地拿下勝利,還上台領取獎品,真是怪不習慣的 XD


這款遊戲跟單機版最大的不同是他是以線上模式操作,就像是獲勝可以得到遊戲金幣、經驗值與球員卡片等等獎勵,接著可以再去換取更棒的裝備、或是得到更強大的隊友,讓自己成為更棒、更有聲望的球員,一直到光榮退休為止。

在遊戲操控之上與單機版差不多,所以先前體驗過的朋友們應可很快速上手,而若是玩膩了一般的線上打怪遊戲,這一款以籃球為主的 NBA2K Online 或許可以帶給你全新不同的線上遊戲體驗!



接下來看看遊戲中的精彩畫面
零距離體驗賽場精采瞬間 動人心魄的籃下對抗 超擬真NBA精彩賽事完美呈現 栩栩如生的球員表情

NBA2K Online遊戲即將在台上市了喔,有興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獲得更都相關資訊:http://nba2kol.gamefli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