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9j065RiQk1r5cjpoo2_1280  

繼前一晚的釣蝦之夜,昨晚,書豪哥與 David Lee 突襲新生高架橋下的球場,技癢下場與球友來了幾場街頭鬥牛賽,感謝勘履者 (特別感謝勘履者資深板友張哥與史尬在現場的錄影分享)的無私分享,願意跟運動邦各位邦民分享他們錄下的現場比賽影片,接下來就一起來豪哥與大衛哥在鬥牛場上的精采片段吧!

感謝勘履者的熱情分享,先來幫勘履者的粉絲團點個讚吧!

 

 書豪老師以身作則,下場前要先做好熱身運動!

 

書豪哥遠投近切、抄截快攻,搭配 Lee 的強力灌籃,場邊觀眾真是賺到啦!

 

 

 書豪哥快攻灌籃啦!!

 

書豪哥與隊友來個空中接力扣籃!!

 

林書豪籃下輕鬆投進!

 

David Lee 快攻,灌籃!

 

林書豪反手上籃

 

林書豪助攻給 David Lee 灌籃

 

林書豪送給 Jason 一個抄截,隨後快攻上籃

 

林書豪與 David Lee 搭配一記空中接力灌籃!

tumblr_m9j065RiQk1r5cjpoo1_1280  

能夠近距離目睹 NBA 球星的球技真是太過癮了,最後林書豪還將鞋子送給了場邊觀眾,結束了這趟旅程,據說 David Lee 與他的美麗未婚妻去逛了一趟夜市,希望有遇見的朋友可以分享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