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簡單的運球、護球開始,林書豪一點都不馬虎 

『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正式開始
林書豪與好友David Lee 一同培育下一個台灣豪小子


台北‧2012年8月27日 —— 豪小子林書豪又回來了!繼去年暑假返台舉辦個人首次為青少年球員量身打造的訓練營之後,今年夏天林書豪再度參加由展逸國際行銷主辦、國泰金融集團冠名贊助的『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擔任訓練營總教練,持續為國內年輕球員們提供最專業的籃球訓練課程,提升台灣籃球視野,為台灣籃壇向下紮根,培養下一個NBA台灣豪小子!
林書豪一對一教學,羨煞多少球迷
林書豪今年在NBA例行賽大爆發上演灰姑娘傳奇、創造林來瘋奇蹟之後,一舉一動都是台灣球迷的注目焦點。因此六月底開放的2000位徵選會名額立即就被「秒殺」,接著在經歷七、八月競爭激烈的北、中、南三地徵選會後,共有120位國中、小的小朋友脫穎而出,即將在為期四天的訓練營中,進一步接受林書豪的親自訓練與指導。而林書豪今年也力邀前隊友、金州勇士隊明星大前鋒David Lee來台助陣,加入訓練營的教練陣容,讓小朋友們能夠有一個更充實、更全面的訓練課程。
林書豪的麻吉David Lee也拿出百分百的熱情,一同教導小球員
今天上午進行的開訓典禮也邀請國泰金控李偉正副總到場致詞,李副總首先歡迎小朋友們來到今年的訓練營,更表示國泰金融集團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再次與林書豪一起,為這些台灣籃球幼苗盡一份心力。林書豪則說:「真的很高興今年能夠再回到台灣舉行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與這些小朋友們相處,看到他們對籃球的熱情,我真的很高興!」林書豪的麻吉David Lee也表示:「要感謝Jeremy與國泰金融集團的邀請,讓我第一次來到台灣就是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情。接下來的這四天我一定會盡全力,帶給這些小朋友們一個最難忘的暑假!」
睽違一年再次與訓練營小朋友們相見,林書豪顯得格外興奮
除了David Lee之外,林書豪也邀請到自己的投籃教練—Doc Scheppler為小朋友們進行訓練。「Jeremy是一個很積極、很有企圖心的孩子,他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嚴格。我希望現場的小朋友們都能跟Jeremy一樣,堅持自己的籃球之路。」現場的小朋友們也對今天的訓練營學到的技巧感到很滿足。「我覺得訓練營帶給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基本動作,籃球最重要的就是基本動作,希望明天也能繼續學到更多東西!」年僅11歲的阮烽志小朋友這麼說。
初次造訪台灣,林書豪的投籃教練Doc Scheppler對台灣小朋友的熱情讚譽有加
現場同時也開放給參加徵選但卻沒能入選訓練營的小朋友和家長們,讓他們也能夠共襄盛舉,一同參加這場暑假最熱力四射的籃球盛宴!訓練營的時間為8/27~8/30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4點,其中27、28日是國小組60位小朋友的訓練課程,29、30日則是針對國中組60位小朋友進行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