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8月22日] Bartolo Colon 藥檢未過 禁賽50場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在一週之前,我們得到本季大爆發的Melky Cabrera 原來是服用禁藥所致的消息;在一週之後,我們又獲得了另一個不幸的消息──原來老來俏的 Bartolo Colon ,也是服用禁藥的球員之一。

 

大聯盟官方在本日宣布奧克蘭運動家隊的39歲投手 Bartolo Colon 由於在睪酮檢測中呈現陽性反應,因此必須和Melky Cabrera 一樣,施行禁賽50場、球隊不支薪的處分。

 

對此Bartolo Colon 很快的發表聲明:「我對球迷和我所有在奧克蘭的伙伴感到抱歉,我為我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我將會依循大聯盟官方的處分而停職。」

 

這位39歲的右投手本季先發24場,主投152.1局繳出109負,ERA 3.43的成績,本來是極為激勵人心的老而彌堅故事,沒想到最終的結局卻是以謊言和欺騙收場。

 

目前奧克蘭運動家隊摘下6756負,並且還剩餘39場的常規賽中他們必須設法保住在外卡的競爭力,而先發輪值在此時少了一個人會是很大的問題;至於對Colon 來說,如果運動家隊在季後賽中過關斬將連闖數關,或許他仍有歸隊投球的機會,否則他可能已經得開始準備和其他球隊洽談下一份大聯盟合約,如果他還有機會的話。

 

和上週的舊金山巨人隊一樣,奧克蘭運動家隊很快的發表聲明:「我們絕對支持聯盟對於禁藥的預防以及防堵的方案,這些可以增強選手能力的物質確實不該存在於比賽之中。」

 

這也同時是本季大聯盟第五位球員在藥檢中呈現陽性而遭到禁賽,舊金山巨人隊除了 Melky Cabrera 之外還有投手 Guillermo Mota 也被禁賽 100 場比賽,而費城費城人隊的年輕內野手 Freddy Galvis 和波士頓紅襪隊的 Marlon Byrd 則是另外兩個傢伙。

 

或許運動家隊的總經理 Billy Beane 說得對:「我們都感到相當失望,不只是巨人隊或是我們運動家隊,而是整個棒球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