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與會貴賓一起合照
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表示,中度颱風天秤恐於本週五(24日)凌晨襲台,氣象局最快於21日晚間發佈陸上颱風警報,另外輕度颱風布拉萬亦將於週末襲台,兩個颱風極可能引發藤原效應,因此基於安全考量,美國NBA當局於21日下午決定,原定24日下午兩點舉行的NBA 3X球員抵台記者會,以及25、26兩日在台中大遠百旁廣場舉行的2012 NBA 3X三對三籃球賽,雙雙取消。

NBA 3X為今年最盛大的籃球三對三賽事之一,賽事宣告之初便引發熱烈討論與報名熱潮,短短一週內,五百組參賽名額即宣告額滿。國內球迷引頸企盼三位NBA球星L.Fields、U.Haslem、以及G.Payton的到來,主辦單位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籌備這項三對三籃球賽事。無奈三對三籃球賽為戶外活動,天氣因素將首當其衝對賽事的舉行造成影響,在優先考慮所有參賽選手的人身安全之下,主辦單位決定取消本週賽事,然若延期到9月,一則考慮學生已開學,延賽恐造成參賽選手不便,二則NBA球員為備戰新球季,多已投入季前訓練而不克來台,因此在權衡多方輕重之下,美國NBA當局於21日下午作出決定,取消2012 NBA 3X三對三籃球賽,以及所有相關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所有已經報名並完成繳費的隊伍,都可以透過網路機制完成退費或兌換贈品。從本週五(24日)起,已繳費隊伍只要上NBA 3X官方網站:www.2012nba3x.com,選擇全額退費,或不退費兌換NBA 3X相關贈品,並留下組別、隊名、匯款帳號、電話地址等連絡方式,主辦單位將在確認隊伍相關資訊後,在9月底前完成退費或寄送贈品的動作,已繳費報名隊伍若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透過專線電話:03-6580988#8606(周一至周五上午十點至下午八點),或上NBA 3X官方網站,連絡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對於因天候因素取消2012 NBA 3X三對三籃球賽活動感到遺憾與抱歉,同時也非常感謝所有球友的熱情響應。NBA 3X籃球三對三活動將於明年起持續舉行,另外主辦單位也將努力爭取舉辦更多運動賽事與相關活動,敬請球迷諒解並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