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林書豪休士頓火箭隊7號T恤
8月4日上午11點開賣

adidas林書豪休士頓火箭隊7號背號T恤_正面  

adidas身為NBA官方合作夥伴,為全台籃球迷於林書豪暑假返台第一時間引進休士頓火箭隊官方授權服飾,首款推出adidas林書豪火箭隊客場T恤,將於8月4日於adidas敦南門市、摩曼頓峨嵋一、尚智西門三間門市率先開賣200件,售價NT$1,090,其他adidas全台門市預計將於8月11日起發售。

adidas林書豪休士頓火箭隊客場T恤,設計與兩周前林書豪加盟休士頓火箭隊記者會上所拿的客場球衣相同,以代表球隊的鮮紅色作為底色,正面標上Rockets火箭字樣與更換回原先金洲勇士隊時所使用的7號背號,背面則印製上LIN字樣與白色背號。

adidas林書豪休士頓火箭隊7號背號T恤_背面  

除adidas林書豪休士頓火箭隊客場T恤外,adidas也預計最快於11月推出林書豪Swingman球迷版球衣,預定售價NT$2,490。
adidas開賣門市資訊:

敦南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5號
02-2740-6220

摩曼頓峨嵋一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7號1樓
02-2389-1294

尚智西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6號
02-2314-2303

其他進一步資訊請上adidas Basketball TW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dibasketball
或電洽02-2509-5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